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签订韩国网吧专营权协议消息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4:20 Gameking

  作者:GK小崔

  韩国方面消息:

  韩国SONOKONG公司12月9日发布消息:

  11月23日BLIZZARD公司的《魔兽世界》与韩国SONOKONG公司签署了韩国国内网吧的专营权协议。

  协议的内容是:韩国SONOKONG公司享有韩国国内网吧里进行的《魔兽世界》的营业权、相关的游戏活动、收入等相关权利。此后2年SONOKONG公司,以韩国国内2万多家网吧为对象,进行相关营业活动。

  魔兽世界官方表示:“非常高兴和SONOKONG公司合作,流通《魔兽世界》在网吧的运营。非常期待SONOKONG公司给《魔兽世界》带来的成果。”

  SONOKONG公司是韩国一家综合性大型企业。前身是一个专门制作玩具的公司。从1996年开始进入游戏行业,目前成为韩国大型的综合性的企业。曾代理过《半条命2》、《足球经理2005》、《SONIC HEROES》等游戏在韩国国内的发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坚冰开始融化 《魔兽世界》国内登台 (2004-12-09 09:34)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获奖名单公布 (2004-12-08 16:30)
《魔兽世界》首位60级玩家角色诞生 (2004-12-06 13:33)
网上出现《魔兽世界》外挂公开拍卖 (2004-11-30 11:43)
GameSpy专访《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4-11-30 11:34)
GameSpy专访《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 (2004-11-30 11:30)
《魔兽世界》“论坛剪影”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29 18: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