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外的宝贝星——将可爱进行到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4:01 新浪游戏

  第四周天外之星诞生了!

  “天外之星”第四周的SuperStar诞生啦!她就是来自“天外美食区-蛋炒饭组的巧匠mm——丽丽宝贝”。

  恭喜她成为了本周的“每周之星”!这又是一位超级卡哇依的MM哦~

  本周的“天外之星”票选,是历周来竞争最激烈的一次。全MM的阵容,受到了玩家们极大的关注。

  众美女的票数此起彼伏地增长着,随着比赛的进程,竞争也越发激烈。最后,来自蛋炒饭组的小小暴巧“丽丽宝贝”后来居上,夺得了本周“每周之星”的桂冠。

  玩家mm“丽丽宝贝”将和本周得票数第二的来自天外来客区火星组的药师MM“星河宝贝”一起进入年末的“天外之星”的总决赛。同时她们也将收到我们送出的好玩的天外周边。

  我们第五周的候选人,将于12月9日(星期四)闪亮登场。这次的12位候选人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冲击呢?

  准备好你手里的那一票,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浪游戏_天外的宝贝星——将可爱进行到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天外之星”活动页面:mo.the9.com/superstar/index.htm

  天外官方网站地址:mo.the9.com

  天外官方论坛地址:bbs.mo.the9.com/bbs/index.aspx

  天外客服小组

  2004年12月9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外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外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天外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