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圣诞大夺宝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3:14 新浪游戏

  与CEO共度圣诞?

  开玩笑吧!CEO是多么厉害的人物,怎么会和一个普通的玩家共度圣诞?

  注意,这不是玩笑,这是一个事实!

  为了庆祝圣诞节的到来,《数码精灵》的工作人员精心策划了多出连台好戏,力争让所有玩家渡过一个愉快而又刺激的圣诞节!据悉,为了方便更多的玩家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采取了线上进行的方式,届时你将会体验到与成千上万的伙伴共度圣诞的快乐!

  活动最诱人的地方莫过于活动设立的大奖!

  获得一等奖的玩家将会与《数码精灵》的CEO共同渡圣诞夜!到时候可以与CEO直接交流,畅谈在游戏中的喜怒哀乐,也可以提出自己对游戏的观点和看法,说不定你的提议将会被采用,并且出现在游戏中呢!这是多么令人激动和兴奋的事情啊!而且,一等奖将会有三男三女共六位玩家呢!

  由于《数码精灵》是一款由国人自己开发的网络游戏,以宠物为中心,强调爱心,是国内第一款爱心网游,研发理念一直坚持着以玩家为主的,力图打造一款由玩家参与研发的游戏。因为只有玩家参与进来,才是玩家真正喜欢的网络游戏,也才能真正获得玩家的认可和赞同!毫无疑问,《数码精灵》做到了这一点!

  还有十几天就是圣诞夜了,为了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夜,请赶快加入到《数码精灵》的大家庭中,抢夺与CEO共度圣诞的机会吧!

  更多精彩,更多浪漫,尽在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