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所有用户均可无障碍登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10:59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游戏中人物

    手机网游《大话三国》随着公测的进行,峰值在线人数已经突破了700人,注册人数突破了5万。众多玩家的支持使数字鱼公司和摩邦工作室能够持续不断地为玩家开发新版本,根据玩家的需要调整游戏中的各项设置,让游戏环境更加公平,让玩家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数字鱼根据接到的客服电话、玩家Email咨询,发现阻碍玩家顺利进入游戏的最大障碍是手机网络的设置,之前的游戏版本玩家在进入游戏时,需要选择网络,设置APN,一旦设置错误,就会导致玩家无法进入游戏。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手出生的汝南公寓
在广场上贩卖小商品
貂禅MM果然是果色天香,连她身边的狗狗也那么可爱

    数字鱼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长达数月的研究、开发,在最新版本的《大话三国》中终于解决了这个问题,据悉,这是第一款能够让所有的手机都无障碍进入游戏的手机网游,玩家终于可以抛开烦人的网络设置问题,直接畅快地进入游戏了。这一新功能对于众多动感地带的用户来说是天大的喜讯,20元包月的GPRS终于可以发挥它的终极用途了,无论使用的是哪个型号的K-Java手机,都能够随时随地进入游戏,与朋友们一起练级、做任务了。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手机壁纸1
手机壁纸2
手机壁纸3

    作为在线人数最多的手机网游,《大话三国》的稳定运营与数字鱼团队雄厚的技术实力是分不开的,数字鱼以其先进的平台为玩家提供了最便捷的服务,让烦人的设置问题不再成为玩家们的困扰。从下载到进入游戏,都是最简单的方式,玩家只需要发送短信“san”至665588就能够根据手机屏幕上的提示轻松下载、安装游戏,并进入精彩的《大话三国》世界了。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新浪游戏_《大话三国》版本更新
手机壁纸4
手机壁纸5
手机壁纸6

    数字鱼一向愿意以最优质的服务让玩家拥有最舒心的游戏环境,如果玩家有任何建议,或者在《大话三国》游戏过程中发觉有任何不便使用的地方,都可以联系数字鱼公司客服,或者发Email向数字鱼公司提出改进建议,数字鱼希望能够与玩家共同打造一款完美的手机网游。

    更多精彩,登陆www.uen.cn

附:《大话三国》公测版资料

    游戏名称:大话三国
    开发公司:摩邦工作室
    运营公司:数字鱼移动娱乐
    资费标准:免费公测
    短信点播:编辑短信SAN发送至665588
    官方网站:http://san.uen.cn
    客服电话:0755-26978118
    客服Email:help@digifun.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鱼公司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大话三国》最新任务 体验警匪作战的刺激 (2004-11-30 11:03)
中国移动百宝箱里面的——孙子兵法 (2004-11-24 15:11)
大话三国版本升级 好友聊天更方便 (2004-11-22 13:31)
新一代模拟养成游戏渐成手机玩家新宠 (2004-11-18 11:56)
小魔女II魔界边缘掀起下载热潮 3天超过10000次点播 (2004-11-17 17:10)
数字鱼真人小魔女游戏节日送惊喜 (2004-11-15 11:11)
让医院变得有趣《数字鱼-疯狂医院》上市 (2004-11-11 14:30)
对《大话三国》MM的采访:女玩家眼中的手机网游 (2004-11-04 16: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