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唯晶宝贝生日PARTY 各大媒体联袂共庆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09:48 新浪游戏

  12月8日是唯晶宝贝婷婷的生日,各大主流媒体都派高管参加,玩家代表也齐来恭贺。

  

新浪游戏_唯晶宝贝生日PART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唯晶宝贝的生日PARTY安排在钱柜最大的包房举行,人们载歌载舞,现场好不热闹。唯晶运营总监周宏先生,代表唯晶公司为宝贝送生日礼物-- 一只等身高的维尼小熊。宝贝的装扮性感可爱,非常亮眼。唯晶宝贝今天显得特别开心,今年的生日,意义不同于往年,对婷婷来说从这一个生日开始,她的人生已经有了不同的质感。成为明星,不再是梦想。学习更多知识技能、代言唯晶全新游戏、为新游戏演唱主题曲......面对更有挑战性的新岁,唯晶宝贝会更加坚定而勇敢的走下去。

  唯晶宝贝的FANS们虽然不能到场祝贺,但是他们以各种方式纷纷表达了自己祝福的心意。有的早早把电话打进唯晶科技市场部,要求工作人员转述他们的祝福,希望婷婷越来越漂亮;有的发MAIL生日卡到婷婷的信箱,表示要永远支持最可爱的唯晶宝贝。请各位玩家们放心,不论怎样的方式的表达,我们都已经及时转达给婷婷。唯晶宝贝向一直支持她的FANS们,表示最深切的谢意,她不会辜负玩家们的希望,她会是新年最闪亮的明星,她将成为唤起三千万网游玩家微笑的美丽天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唯晶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