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坚冰开始融化 《魔兽世界》国内登台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9 09:34 新浪游戏

  暴雪在北美时间十二月一号正式对外宣告:魔兽世界打破北美地区PC游戏发行的首日销售纪录。在24小时内的销售量超过24万份。北美地区的魔兽世界如此火爆,国内魔兽世界却迟迟按兵不动,相信很多有幸在北美服务器上体验过魔兽世界的玩家都对魔兽世界在国内的姗姗来迟感到很不耐烦。

  常言道:黎明前是最黑暗的时刻。又有常言道: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这两句话
的意思也就是说,魔兽世界离我们不远了,魔兽世界快要来了!从厂商,渠道等诸多方面最近的动作来看,我们很有理由相信,魔兽世界和我们的距离,只是一层窗纸。

  近期业内有传闻说,暴雪督促九城交给奥美几千个中国魔兽世界内测账号——请注意,是中国魔兽世界内测账号。这就能够令人欣喜的说明,魔兽世界在中国的动作即将展开,广大的中国玩家将会更亲近的接触到艾泽拉斯大陆的气息。但同时我们也会很遗憾的注意到另外一件事:奥美是暴雪在中国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魔兽争霸等单机游戏的代理。他们和魔兽世界没有直接关系,如果首批内测账号由奥美来发放的话,很有可能是要采取购买游戏产品附赠内测账号的形式。

  国内很多网络游戏的内测账号和公测账号的区别仅仅在于,公测账号需要你自己去填写资料注册,而内测账号只要你向运营公司提出申请就可以。但,暴雪不是“国内很多运营公司”,魔兽世界也不是“国内很多网络游戏”——前者是我们希望看到的,而后者是我们做梦都不愿意看到的。魔兽世界不是“国内很多网络游戏”意味着,想要获得魔兽世界的内测账号,你可能需要一点小小的运气,或者你可能需要付出一定的金钱——北美魔兽世界的内测账号被炒到多少钱来着,3000还是5000rmb?

  很久以前,我们的哲学老师就说过,事物都是有正反两面的。这次魔兽世界账号的发放也同样。如果说魔兽世界终于在国内有了动静是好的一面的话,那么随内测账号到来的,追逐,炒价,纠纷,内幕等等就是它的另外一面。但是魔兽世界总是要来,而我们也总是需要魔兽世界——包括她的内测账号,不是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