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捷通华声结盟马来西亚合作伙伴 开拓国际移动增值市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9:01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3日,北京捷通华声语音技术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iNavigate公司于中关村创业大厦就委托iNavigate公司在马来西亚、东南亚国家和地区代理推广捷通华声公司精品游戏及应用的事项,签订了合作协议。

新浪游戏_捷通华声结盟马来西亚合作伙伴
捷通华声与马来西亚iNavigate公司签约仪式照片一

    马来西亚iNavigate公司是一家得到马来西亚政府支持的IT高新技术企业,在无线通信增值领域,诸如移动多媒体中心、移动内容管理、移动商务等产品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并在马来西亚国内、泰国、印度、韩国和日本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都建立了自己的销售渠道。

    马来西亚iNavigate公司一行五人,其中包括马来西亚负责科技扶植的官员Dr.Abu Talib先生,该代表团先后参观了成都、大连等地,考察中国科技政策和科技市场,寻找有实力的合作伙伴。本次合作该公司看好捷通华声的手机3D自主引擎及捷通华声的颇具吸引力的游戏,通过引进捷通华声的产品和技术来丰富自己的无线增值内容,向马来西亚用户提供更精彩的内容。

新浪游戏_捷通华声结盟马来西亚合作伙伴
捷通华声与马来西亚iNavigate公司签约仪式照片二

    这次合作是捷通华声公司继与美国Versaly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之后的又一次产品出口的谈判,双方对此次的合作成功充满信心。

    捷通华声在中国与东南亚联盟加强高科技交流合作中走出有意义的一步,并将继续努力与各国致力于移动增值的优秀公司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该产业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捷通华声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捷通华声《魔境奇缘》魔境RPG体验 (2004-11-26 11:07)
捷通华声与美国Versaly打造无限增值国际联盟 (2004-11-22 11:49)
捷通华声即将推出游戏《烈火雄心》 (2004-10-22 15:57)
适用于CDMA的游戏《彩虹岛》即将上市 (2004-10-21 15:59)
开动脑筋 玩转嘉年华 捷通华声《波比嘉年华》即将面世 (2004-10-20 15:26)
《3D都市狂飚》正式登陆联通神奇宝典 (2004-10-08 17:19)
二战军事题材FPS《巴顿的铁拳》重装出击 (2004-08-21 15:48)
捷通BREW游戏"你玩我送"活动火热进行 (2004-08-19 15:06)
精品中的精品——《天煞》震撼登场 (2004-07-08 10:4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