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迹(MU)天降宝石活动改版用户调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7:28 新浪游戏

  亲爱的广大玩家:

  奇迹(MU)2005计划正在进行中,最近有很多玩家给我们来信或来电反馈自己对奇迹目前的看法和对2005计划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整理了一下大部分用户的十分中肯的反馈意见:

  1、 认为外挂确实影响了游戏的乐趣,导致玩家之间交流减少,游戏乐趣减少。

  2、 认为外挂使得升级、打宝更方便,特别是升级,300级以上升级很枯燥。

  3、 希望在抵制外挂的同时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让游戏成为简单又有乐趣的事情。

  十分感谢玩家们的反馈,为了提供给玩家们更好的服务,目前我们有一个想法需要广大玩家共同来进行决策。

  根据目前的情况,我们计划在抵制外挂之后,对“天降宝石”活动进行改版,以更加适合目前奇迹(MU)广大玩家的实际情况。

  天降宝石活动页面进入>>>>

  www.muchina.com/player/event/gem/index.html

  在原来服务不变的基础上,改版的初步想法如下:

  增加宝物月饼,每天在线满7小时就能得到一个月饼。

  增加经验果实,每天在线满一定时间就可以得到一个经验果实,关于经验果实的设定我们会根据实际的情况进行设定。

  投票页面请见:

  www.muchina.com/news/newscontent.htm?src=detail_event/0412/0412_018.htm*ht=1000

  我们希望玩家给与我们一个支持或不支持的决定,在用web方式得到经验果实,使用之后可以增加角色的经验值,对于玩家枯燥的升级我们觉得会有帮助,请广大玩家们投出您宝贵的一票!

  如果您对天降宝石活动的改版有自己独特的创意和见解,欢迎给我们写信:

  mu-advise@muchina.com

  奇迹(MU)官方网站:www.muchina.com/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2月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