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网易正式发布《飞飞》12月10日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6:58 新浪游戏

  12月8日,中国著名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在北京天伦王朝酒店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宣告,其新近代理的韩国Q版3D网络游戏飞飞》于12月10日正式面向社会各界进行公开测试。

左起:网易公司市场总监黄华、COO董瑞豹、项目经理李日强共同发布《飞飞》

  首先,网易高层分别就《飞飞》在中国、韩国、及日本的经营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将来的开发计划进行了展望,我们隐约可以看到一个宏大的空战、地面战相融合的美丽、喧哗的世界。据介绍,本次公测网易将在第一批同时开放12组服务器,分别分布在12个省、市、地区,并且还将根据在线人数的不断增多开放更多的服务器。

  发布会在热烈的氛围中徐徐推进,随着魔术师精彩表演的结束,一阵烟雾将大家带入了梦幻的魔法世界,《飞飞》主角青春逼人的魔女直冲云霄,六个银光闪闪的飞碟拔地而起,《飞飞》——清新的飞行旋风开始席卷华夏大地。

网易首席运营官董瑞豹致词

  网易公司表示,对于这个国内首款真正的飞行网络游戏《飞飞》充满信心,她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主角、创新的游戏技术一定能带给玩家全新的感受。

  网易公司于2004年7月签下由韩国游戏教父南仁焕亲手打造、还未正式上市已获得南韩文化观光部颁发的韩国2004年6月最佳游戏的《飞飞》,引起各界强烈关注,网易仍然保持了一贯的踏实作风,对此事甚为低调。9月13日,《飞飞》正式对外进行内测,立时在国内引起轰动。经过两个月的压力测试,《飞飞》各项情况均表现良好,玩家反应热烈,外界翘首企盼。

  现今,《飞飞》终于与广大普通玩家见面了,早已整装待发的飞行队员们即将可以自由的踏上中古魔法世界的飞行之路,展开空中大战了!

现场MM

    关于《飞飞》

  由韩国游戏教父南仁焕打造、著名互联网企业网易公司代理发行的大型万人联机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飞飞》,是首款能在游戏中飞行的线上游戏,她凭借着丰富的游戏内容、可爱的游戏主角、创新的游戏技术已在亚洲刮起一股强劲的飞行旋风!从韩国到日本、泰国,再从台湾地区到中国大陆,更获得南韩文化观光部颁发的韩国2004年6月最佳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飞飞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飞飞 专区
新浪游戏 飞飞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飞飞》公测新闻发布会8日北京召开 (2004-12-08 11:02)
网易精品网络游戏FLASH设计大赛登场 (2004-12-07 09:29)
10日飞飞公测 主题网吧飞炫风 (2004-12-03 15:04)
飞飞剧团冲级大赛活动报道 (2004-12-01 17:56)
第八期网易游戏大本营闪亮登场 (2004-12-01 15:10)
瑞加大陆新景象 巡回剧团比冲级 (2004-11-26 15:06)
不限帐号登陆《飞飞》25日再掀内测狂潮 (2004-11-24 11:10)
《飞飞》公测版预告之飞行系统介绍 (2004-11-23 15: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