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获奖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6:30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本周的"公会宣言"活动圆满结束了。

  由于参与公会较多,又是最后一轮的评选,因此投票显得的异常激烈,各公会所得票数都在伯仲之间。最终在一片紧张而热闹的气氛中,进军艾泽拉斯公会宣言活动宣告完满结束。经过统计,现在公布得奖结果如下:

  得票数前7的公会:

  以下每个公会将获得3个内测号的奖励

  1.月之黯面

  2.钻石武力

  3.银色羽翼

  4.翼动之城

  5.红花会

  6.铁炉堡

  7.图腾

  编辑选择奖:

  以下每个公会将获得2个内测号的奖励

  1.骸骨力量

  2.蔷薇骑士团

  3.BORN

  4 MAYAMAN

  幸运公会:

  以下每个公会将获得1个内测号的奖励

  1.永恒之源

  2.流放之地

  3.殇之守望

  请得奖的公会把联系方式(主要联系人姓名,电话,邮箱,九城id,身份证号码)发送到event@wowchina.com

  "公会宣言"活动开展的一个多月来,一直得到广大公会朋友们的积极参与。每一次参加评选的作品中,制作精美,创意独到,充满激情的精品都层出不穷,令编辑们十分感动。相信,不久的将来,精彩的《魔兽世界》不会让同样精彩的中国玩家们失望!

  魔兽世界运营团队

  2004年12月0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首位60级玩家角色诞生 (2004-12-06 13:33)
网上出现《魔兽世界》外挂公开拍卖 (2004-11-30 11:43)
GameSpy专访《魔兽世界》制作人 (2004-11-30 11:34)
GameSpy专访《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 (2004-11-30 11:30)
《魔兽世界》“论坛剪影”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29 18:28)
《魔兽世界》明年登陆台湾 游戏新干线有望代理 (2004-11-29 10:11)
参加论坛测试 赢取《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2004-11-26 15:58)
《魔兽世界》客户端全球范围内脱销 (2004-11-25 17:4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