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奥美王中王总决赛奖金创国内新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6:29 新浪游戏

  2004年中国CS终结之战——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的奥美电子竞技王中王争霸赛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底在北京隆重举办。本次大赛将作为2004年中国CS大赛的收官之战,届时将有来自王中王各分赛区的冠军队伍及特别邀请的今年WCG、CPL、ESWC、CEG等权威影响力赛事的中国区冠军队伍共12支战队,一同争夺本年度中国CS大赛最具份量的04年CS王中王称号,总冠军将作为擂主,接受明年王中王CS总冠军的挑战。

  为彰显“王中王”独一无二的尊崇地位,本次大赛只设王中王冠军奖项,奖金已经确定为6万元人民币,创造了国内CS大赛奖金新高。其余总决赛邀请队伍每队将获得2000元人民币出场费,所有邀请队伍来回路费(火车硬卧标准)及住宿费(2星以上宾馆标准)全部报销,同时所有邀请战队安排一篇特邀专访(已经在陆续刊登)。

  本次大赛还计划邀请100名以上全国各路媒体记者,众多国内主流IT厂商,共同见证04年中国电子竞技CS王中王的诞生,主办方并为媒体、厂商安排了CS友谊赛,同时还为现场观众安排了抽奖活动,奖品有华硕笔记本电脑、飞利浦17寸液晶显示器等,超级诱惑哦。

  另外,上海赛区即将在本周的周末开赛。

  比赛时间:12月11、12日

  比赛项目:CS1.6

  比赛地点:强茂网吧(普陀区兰溪路125号5楼)

  报名方式:

  线上报名:esports@aomeisoft.com

  线下报名:强茂网吧(普陀区兰溪路125号5楼)

  (交通: 44、63、94、143、837、860)

  电话报名:32250758、32255758

  报名费用:每队20元

  报名条件:

  1)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8周岁

  2)每支战队由5人组成,另有1到2名替补队员。

  3)报名战队需填写完整的战队名称,队长以及各参赛队员的真实姓名、比赛 ID。

  4)参赛各队请留下具体联系方式(email和手机),以便联系。

  奖项设置:

  冠军队:5000 元 + 往返北京路费及比赛期间住宿 + 荣誉证书

  亚军队:3000 元 + 荣誉证书

  季军队:1000 元 + 荣誉证书

  更多详情,请访问games.sina.com.cn/zt/dzjj/aomei_games/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神魔大比拼获奖截图大赛名单出炉 (2004-12-08 15:21)
《开天》公会采访之魔族篇(一) (2004-12-08 10:11)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成都赛区即将开赛 (2004-12-07 17:1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2004-12-07 16:57)
《开天》荣耀之地官方PK火爆上演 (2004-12-06 11:33)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上海赛区奖项设置 (2004-12-03 16:40)
NVIDIA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联手飞利浦 (2004-12-03 15:24)
Valve提供《半条命2》问题解决方案 (2004-12-03 14: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