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赛事介绍 > 正文
奥美电子王中王争霸赛上海区比赛规则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6:21 新浪游戏

  比赛日程:2004/12/11 到 2004/12/12

  比赛游戏: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 1.6)

  比赛对象:比赛团队,每个团队的上场队员为5人

  1、比赛架构:

  1)反恐精英比赛最多只有64支队伍。

  2)所有的比赛都会在独立的网络上进行。

  3) 64支队伍首先采取单败淘汰赛制,进入8强。8强的比赛将采取双败淘汰赛制,如果一支队伍失败一次,在决赛中仍可以通过两次战胜上轮胜者而赢得冠军。排名截至第8名。

  2、比赛规则

  1)游戏定义:Match-一支队伍半场打反恐精英角色另外半场打恐怖分子角色的比赛。

  2)比赛中选手只允许使用默认的skin和model,任何队员使用加强颜色或非默认的skin和model及地图材质,所在队将被判负。

  3)禁止使用任何损害游戏公平性的脚本,如ilentrun,attack+use,centerview script,norecoil script等等。裁判和服务器管理员有权利检查脚本使用情况,如果出现违规行为将被判负。

  4)禁止使用游戏本身存在的Bug牟利(包括埋放无声C4,使用了FLASH BUG),否则取消所在队伍比赛资格。

  5)比赛地图:

  在比赛中将采用下列地图。比赛中的每一轮将只使用一张地图。初赛地图将随着比赛的轮次进行而循环使用,8强双败赛及决赛地图在比赛前抽签决定。

  De_Dust2

  De_Cbble

  De_Inferno

  De_Nuke

  De_Train

  6)比赛中只有每队队长可以使用公共通讯。(messagemode 1, 即MM1,即双方队员都能看到的信息,默认键位:Y)。除队长外其他队员使用MM1方式通讯,将取消比赛资格并判输掉比赛。其他队员只能使用队内通讯。(Messagemode,也就是MM2,即只有本队队员才能看到的信息,默认键位:U)。当队员在游戏中控制的人物死亡后该规则同样适用。

  7)如果战成平局,每3局为加时赛一个半场,开始金额为$10000,如在第一场加时赛后仍是平局,将进行同一规则的第二场加时赛。如果进一步出现平局,将随机抽取一张新地图来再进行每半场3局共两个半场的附加赛。

  8)只有报名选手才能参加比赛。如果队伍中有未报名选手,整支队伍将取消资格。每队必须有一队名和一名领队。

  9)可以在每场比赛开始前和半场比赛后替换队员。替补队员必须与他替换的队员使用同一外设,不准携带新的外设进入比赛场地。替换下场的队员在加时赛之前不准上场。

  10)以投掷硬币的方式决定哪队选择反恐精英角色和恐怖分子角色。比赛前投掷硬币赢的一方优先选择角色。下半场比赛角色互换。在加时赛上半场时,比赛前未选择角色的队伍进行角色选择。连续的加时赛角色轮流更换。

  11)如果在比赛热身时间开始后参赛队伍未到场,另一队伍可以在对方未到情况下要求投掷硬币。这是为了能让守时的队伍可以热身和制定合适战术。

  12)选手在比赛中应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注意文明,在比赛时不得有侮辱选手的行为(口头的辱骂、在游戏中发侮辱性的信息);否则将会给以警告直至取消比赛资格。

  [1]  [2]  [3]  [4]  [5]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公会采访之魔族篇(一) (2004-12-08 10:11)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成都赛区即将开赛 (2004-12-07 17:16)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2004-12-07 16:57)
二转面具风靡《开天》世界 (2004-12-07 11:36)
《开天》荣耀之地官方PK火爆上演 (2004-12-06 11:33)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上海赛区奖项设置 (2004-12-03 16: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