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实行网吧试行扣分制 俩小孩就搞死一网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3:41 成都晚报

  在规定的营业时间外,还在经营的网吧,扣两分;经营非网络游戏的,扣两分;让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的,扣6分……昨日,记者从青羊区政府获悉,这种类似于交管部门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进行管理的累积记分制,即将应用于对文化市场的管理,年内将首先在全区的网吧试行。据悉,对文化市场实行累积记分的管理制度,在全国尚属首创。

  据青羊区文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现行对网吧、娱乐场所、音像制品零售和出租店
以及书刊销售店等文化市场的违规行为,一般采取警告、罚款、停业整顿等处罚。为建立更加科学、人性化的管理制度,经过调研后,青羊区文化局探索建立了记分管理制度。每次记分的周期为12个月,总分为12分。根据网吧的各类违规行为进行细化,并定出相应的记分额。对在记分周期内记分达到12分的,将由管理部门暂扣其经营许可证,停业整改;经营单位和个人应当参加文化、出版、广电法律、法规的培训学习并接受考试。考试合格的,记分予以消除,发还经营许可证;考试不合格的,将继续参加培训学习和考试,继续停业整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吧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网吧经营路在何方

 相关报道
车太贤自曝在北京上网吧玩《星际争霸》(图) (2004-12-05 15:44)
绿色网吧体验绿色游戏活动被紧急叫停 (2004-12-05 09:50)
四部门齐出手 绿色网吧活动紧急叫停 (2004-12-05 01:47)
唐骏正式回应网吧宣言:微利是必然 (2004-12-05 00:07)
苏州舒心网吧 免费畅玩梦幻 (2004-12-03 17:06)
传奇这个冬天不会冷 热血网吧关怀行动 (2004-12-03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