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SCEI与NVIDIA宣布为下一代主机合作开发GPU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3:22 新浪游戏

  全球绘图技术与数字媒体处理器领导厂商NVIDIA Corporation索尼计算机娱乐(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Inc., SCEI)今日宣布,双方合作将先进绘图科技以及计算机娱乐技术注入SCEI万众期待的新一代娱乐系统。两家公司以NVIDIA新世代的GeForce和SCEI的系统解决方案为采用Cell处理器的下一世代娱乐系统开发客制化绘图处理器。

  该合作协议涵盖范围广泛,是一项为期多年的专利授权协议。此款具备强劲功能的客制化 GPU将成为多项计算机娱乐以及宽频应用的绘图及影像处理基准。这项协议之效力亦涵盖新力未来数字消费性电子产品之发展。

  索尼公司执行副总裁暨营运长以及索尼计算机娱乐总裁暨集团执行长 Ken Kutaragi(久多良木健)表示:“未来计算机娱乐系统以及备有宽频支持的PC使用经验将会被融合促使同步使用与传送多串连丰富内容的功能。我们认为整合NVIDIA与SCEI的顶尖技术是实现这个未来蓝图的最佳方法。这次的合作不仅包括芯片的开发,也包含有效率内容创造不可或缺的多种绘图开发工具以及中介软件。”

  NVIDIA 总裁暨执行长黄仁勋表示:“我们很高兴这次与索尼计算机娱乐成为开发二十一世纪最重要计算机娱乐以及数字媒体平台的合作伙伴。过去两年来,NVIDIA与索尼计算机娱乐密切合作开发其新世代的计算机娱乐系统。同时,我们也着手进行下一世代GeForce GPU的设计。革命性Cell处理器与NVIDIA绘图技术的结合,将为消费者带来惊艳与目不转睛的精采影像。”

  此套客制化GPU将于索尼集团位于长崎的工厂以及OTSS(东芝与索尼合资的工厂)生产制造。

  

新浪游戏_SCEI与NVIDIA宣布为下一代主机合作开发GPU
NVIDIA Corporation的LOGO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索尼公司LOGO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电视游戏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妖精战士世纪》合成表 (2004-11-29 16:00)
《大逃亡 黑色星期一》攻略 (2004-11-19 15:10)
《看我的龙吧》游戏心得 (2004-11-17 11:19)
《看我的龙吧》完美攻略 (2004-11-15 12:50)
《尸人》中文版攻略 (2004-10-22 16:02)
《怪盗史莱库巴2》攻略 (2004-10-09 16:55)
《妖精战士 精灵的黄昏》全攻略 (2004-09-09 14:49)
《荒野历险3》全攻略 (2004-09-06 14: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