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2:09 新浪游戏

  日前,《数码精灵》在官方网站以及各大媒体发布了即将开展封闭测试的消息,因为将在封闭测试开放新的地图,届时将有更加强大的怪物和新装备,但因为是测试版本,所以采取了限制注册的方式。

  据悉,消息一经公布,官方网站的点击量节节攀升,然而官方并未料到,得知消息的玩家表现的异常激动,纷纷打电话到中国创网-杭州久易科技询问具体情况,表示对限制注册的抗议,电话铃声几乎未曾间断过,客服人员的工作量一下增大到几乎无法负荷!

  终于,在玩家的强烈要求下,官方紧急发出通告,将在测试期解除注册限制,这样所有关心支持《数码精灵》的玩家都会有机会到天空竞技场中体验游戏带来的超级享受。

  《数码精灵》是一款国人自制的3D卡通风格在线游戏,从测试开始就受到了广大玩家的热情拥护,在线人数连创新高,这和其坚持的“我的游戏我做主”的理念以及以“爱心”为主的运营观念是密不可分的,随着《数码精灵》新版本的推出,玩家的热情也高涨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方,一款还在内测的游戏得到玩家这样的拥护是让人惊叹的!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新浪游戏_《数码精灵》账号注册开放
图4
图5
图6

  欲知详情,请登陆官方网站: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