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新服、百年战争新手包双喜临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1:23 新浪游戏

  12月7日,由国内最有实力的研发公司之一天晴数码开发的国产网游大作《信仰》,即将强势推出全新版本《百年战争》。《百年战争》中将会增加新系统、新怪物、新任务,玩家将会对《信仰》有耳目一新的感觉。Just For Man,热血男人的故事将在这里得到最真实的诠释。

  如果你以成为一名骑士为荣,以捍卫骑士团的荣耀为自己的生命,那么来《百年战
争》中参加阵营对抗,浴血拼杀吧!如果你和她在《信仰》的岁月里共同经历了风风雨雨,生死离别,你爱她至深,那么来《百年战争》中迎娶你的新娘,编织你们美好的浪漫生活。如果你不怕险阻喜欢冒险,《百年战争》中生命女神创造的一块新大陆——生命树海神秘而新奇,正迎接着每位勇者的到来。如果你热爱和平,你可以用自己是双手建立一处自己的家园,在家里没有战争,没有敌人,只有一片温馨。如果你要保卫自己的家园,就要杀退那些入侵的怪物,《百年战争》中的新怪物更加凶猛,你要准备好呀!

  为了配合这次新版,《信仰》将为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游戏的用户准备了两份好礼:沈阳新服务器和《百年战争》新手包。

  12月初,《信仰》游戏第一组北方服务器将在东北沈阳正式开通。解决了《信仰》在北方没有服务器的历史,这样北方的用户就可以就近选择服务器,免受网络堵塞和掉线的痛苦,享受流畅游戏的乐趣。同时,《信仰》在新服务器开通之际,还举办了一场大型的“嘉年华”系列活动,为入住新服的玩家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目前正在举办“我的服务器我命名”活动,活动详情请登录《信仰》官方网站www.tqxy.com查询。

  由于新版本更新,新版本客户端的打包压缩及更新方式也随之改变,现有的老客户端将无法更新到新版本,需要全部重新安装。所以随着这次改版,我们还将推出《信仰1.0百年战争》新手包。里面除了提供新版本的客户端,还附赠有很多超值的内容:

  1. 91卡一张,用户可以使用91卡充值,在《信仰》官网购买虚拟物品;

  2. 价值57元的杀毒软件Virus驱逐舰;

  3. 迅雷下载软件;

  4. 91U聊天工具;

  5. 新手包注册序列号,内含回城卷轴5个,信仰币5000。

  《百年战争》新手包限时限量预售已经开始,详情查询www.tqxy.com。

  12月7日《信仰1.0 百年战争》我们共同期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年战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信仰1.0《百年战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