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开心辞典”入住信仰,火爆场面引人入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1:16 新浪游戏

  央视的“开心辞典”收视率之高为全国电视观众所熟知。在这个集齐趣味、益智、知识、紧张、惊险、幽默于一身的有奖问答节目中,其现场紧张激烈、引人入胜、扣人心弦,真正实现了节目与观众互动,并极大地调动了广大观众参与节目的积极性,有力地激发了人们提高自身知识水平、扩大知识面的学习欲望,深受大众人群的喜爱。

  现在《信仰》的“开心辞典”也开始上演,在天晴数码的精心策划下,《信仰》我
问你答开心碰活动于11月18日开始,本次活动借鉴于“开心辞典”的诸多特点,实现游戏与玩家的互动,激发玩家对游戏的认识及对游戏知识的掌握,并有效的帮助新人玩家更快的了解游戏。活动一经推出就引起众多玩家的极大反响,纷纷对活动表示极大的兴趣。

  事实也印证了热情玩家对活动的极大的支持,活动还没开始许多玩家在现场要求报名,当听说活动无须报名,只须抢答提问即有机会赢取大奖的时候更是人声鼎沸,并全部聚集在活动GM的周围。大家摩拳擦掌,迫不及待的要求活动GM马上开始出题。问答活动就在这种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序幕。选拔赛阶段,问题极其简单,仅仅是考验玩家对身边事物的细心程度。题目刚发出就收到众多答案,但是我们的规则是只能第一名正确抢答问题的玩家,在活动GM富有亲和力的现场主持下,玩家们似乎感觉到开心辞典的小丫在与他们互动问答。第一轮决赛的玩家似乎太过紧张,在第一题就败下阵来,看着他沮丧的眼神,再看看现场众多玩家期盼的目光,活动GM也忍不住被大家的热情所打动,破例增加一轮选拔赛。这一消息顿时让服务器里的玩家沸腾起来,现场气氛达到活动的高潮。

   可能是由于活动决赛太过紧张,众多玩家都在问答的第一阶段纷纷落马,一直到最后一个赛区,沼泽城市也没有人能够获得最终的大奖。为了缓解决赛紧张的气氛,活动GM与大家开起玩笑,终于迎来本次活动的第一位突破第一阶段的玩家,可惜这位MM放弃领奖,而选择继续问答,结果在第2阶段还是以失败告终。在经历6轮紧张的选拔赛后,始终未能有人从活动GM手中赢取大奖,而活动也在大家意犹未尽中结束了第一天的赛程。

  问答活动仅拉开序幕,后面还将会有更多机会在等待大家,我们的活动GM也会象小丫一样,让《信仰》的“开心辞典”有声有色。层层递进的问题难度对应步步升高的奖品诱惑,富有亲和力的主持人与你相约《信仰》我问你答开心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年战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信仰1.0《百年战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