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第二波活动华义跨年耶诞宾果乐强势压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1:12 新浪游戏

  年终将届,中国台湾省的游戏玩家们感受到了来自华义的祝福。这个冬天,一向体贴玩家的华义,大刀阔斧的舍弃了信息展的盛会,把参与信息展所需的宣传费用,全数贴心的回馈到为玩家而特别规划的超级嘉年华活动—『华义跨年欢乐祭』—丰富的赠品大放送活动,不只要让玩家们看的眼花撩乱,更要让实际参予欢乐祭的玩家们,个个宝物饱满、满载而归。

  在中国台湾,华义的年度盛会-『华义跨年欢乐祭』,除了第一波活动-自12月1日起即开始的“耶诞许愿树”活动,祭出华义史上第一遭,购买虚拟包,即可获得许愿中大奖的难得机会外,即日起,华义更要盛大推出第二波『华义跨年耶诞宾果乐』活动,快快乐乐的当玩家的圣诞老公公,送玩家梦寐以求的耶诞好礼,让所有玩家“眼红”您的超级“ㄍㄟ西”(装备)。想得到天下无双的60级招式或魔岛武器?或者是石器时代的绿蚁?还是A3最强的10阶装备?

  本次的『华义跨年耶诞宾果乐』活动,华义破天荒搭配“天下无双”、“石器时代”、“A3”等三款华义最ㄏㄤ、最超人气的游戏,让玩家都有机会得到平常难得的宝物!像是“石器时代”中绿蚁,在本活动中可是首次曝光,除非您参予活动,否则这只可爱的新宠物,您就只能在线上眼巴巴的看别人蹓。另外还有四套“石器时代”全新的装备,和“天下无双”的60级招式,及游戏中仅有个位数拥有者,市价叫价在10万元以上的“魔岛武器”,也都可能在宾果乐中送出。加上让你练到疯狂都难得到的A3最强10阶装备!所有最新、最强、最屌的装备和宠物,都要透过『华义跨年耶诞宾果乐』给玩家一个大惊喜!希望在2004这个温馨的圣诞节,让大家能拿到梦寐以求的耶诞礼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华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