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人马合体技能介绍 《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五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0:38 新浪游戏

  雪原要塞圣骑士团曾有一位了不起的银龙骑士,他名叫哈德尔。在雪原要塞一度淹没于魔兽狂潮的时候。哈德尔与圣骑士团其他成员浴血奋战的身影鼓舞着战场上的每一个人。“看,银龙骑士哈德尔还屹立在阵前呢。我们决不会被恶魔击败。”这一句话不知多少次响彻要塞内外,成为遗忘雪原最嘹亮的战斗号角。

  然而,正是这位银龙骑士哈德尔,有一天却突然宣布退出圣骑士团,并从此自遗忘
雪原上失去了踪影。此后许多年过去了,许多人渐渐忘却了这一段关于英勇银龙骑士的往事。但亦有人直至今日依旧苦苦追寻着英雄离去的真相……

  银龙骑士哈德尔,曾是遗忘雪原的英雄。然而,在一次前往死亡沼泽的护送中,他却失去了被称为英雄的资格。当时,哈德尔率领着圣骑士团三十余位精英骑士护送一支商队途经雪狼聚集区,遭到了成群雪狼的猛烈袭击。这三十位骑士虽然都是雪原上数一数二的勇士,但狼群的数量实在太多。骑士们打退了一群雪狼,却立刻被更多的狼群围住。顷刻间,已有好几位骑士命丧当场。连哈德尔也受了不小的伤。就在此时,哈德尔将心一横,在狼群之中强行发动了骑乘攻击技能。霎时间,只见手持利刃的银龙骑士如流星一般疾掠而起,强大的冲击力瞬间重创了数十只雪狼。但与此同时,圣骑士团的三位骑士也因这致命一击而倒在了血泊之中。狼群畏惧哈德尔强大的攻击力,在受到如此沉重的一击之后迅速退去。整个雪原上只留下死去的战友和悔恨交加的哈德尔。

  因自己的疏忽而酿成的惨剧,令哈德尔万分悲痛。回到要塞之后,他便主动从光荣的圣骑士团中退役了。此后抱着负罪与补偿之心,哈德尔决心向佣兵公会提出担任管理马匹的工作,以继续研究骑乘攻击技能。经过多年的努力,他终于发现了导致当初那场惨剧的真正原因——原来骑乘攻击技能有着致命的缺陷,即万一掌握不好技能便会失控。那一次雪原上发生的悲剧便是由此而来的。了解到这一事实之后,哈德尔继续潜心钻研,最终发明了适合不同种族的骑乘攻击技能。

  现在哈德尔在雪原公开传授技能了。还在等什么,快去接受哈德尔的考验吧!

  心爱的坐骑是骑士忠贞的伙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丢弃主人。让我们与心爱的坐骑一起共同战斗,一起杀敌,追求一切伟大男性与武士的美德。

  合体技使用要点:

  要点一:马匹合体技能关键字:亲密度,等级

  要点二:和马匹的亲密越高,能够多的使用技能。

  要点三:马匹的等级越高,能够发挥的技能威力就越大。

  职业技能介绍:

  战士技能:炼狱斩,攻击大范围的敌人。

  弓箭手技能:圣箭风暴,攻击大范围的敌人。

  法师技能:陨石雨,攻击大范围的敌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年战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信仰1.0《百年战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