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爱与火交织 《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0:24 新浪游戏

  骑士在前方奋勇杀敌,不仅为了男人在战争中的那份荣耀,也为了給心中的她建立一个和平温馨的家园。那个日日站在山顶翘首企盼的她,也许就是勇士最后奋力一搏,杀退敌人的最大动力。他多么渴望能实现自己的誓言,与她时时相伴,日日相守,保护着她,就这样度过一生。然而骑士的使命让他不能兑现承诺,爱只能深深地藏在心底,唯有留在她指上的戒指能表明这份爱刻骨铭心,矢志不渝……

  这样战争与爱情交织的故事,在《信仰1.0百年战争》中你可以尽情去演绎。全新版本《百年战争》中,不仅有场面宏大的古代骑士战争系统,还为战争设计了浪漫插曲——结婚系统。这是研发公司天晴数码在收集大量玩家反馈、调查资料后,在新版中加入的最新系统之一。

  结婚系统特色之一——庄重浪漫的婚礼现场

  结婚系统中的婚礼仪式更像是现实生活中的婚礼仪式,不但结婚的消息可以通过全地图的广播传到每一名在线玩家的耳朵里,新娘新郎还可以通过“请柬”来邀请自己的好友参加婚礼,喜欢热闹的玩家甚至可以在游戏中购买结婚用的喜庆烟花,来庆祝自己的婚礼或是给朋友带去美好的结婚祝福。仪式由神父主持,既庄重又神圣,它可以让玩家体会到真实结婚的全部流程,内容丰富而且仪式浪漫,这样的场面一定可以让新人牢记于心,让双方在以后的游戏中,尽职尽责,照顾好这个得来不易的二人世界。

  结婚系统特色之二——拥有自己温馨的家

  也许在现实生活中,你还不能购买一幢属于自己的房子,但在《信仰1.0百年战争》中,会给你一个圆梦的机会。只要玩家到达一定等级,就可以购买一所属于自己的房子。婚后两人完全可以共同攒钱,购置地产,共同经营一个爱的小屋。用兽角装饰屋子,用鲜花装点花园,甚至在花园中建造一个雕像,一切让你随心所欲。所以说,玩家完全可以把《信仰1.0百年战争》当作模拟类游戏来玩,把战乱的纷扰抛在脑后,在自己的家庭建设中得到另一种满足和自豪。

  结婚系统特色之三——人性化的设计

  现实中,人有结婚的自由,也有离婚的自由。在信仰中同样如此,如果两个人的婚后生活不幸福,那么他们也可以解除婚约,这是天晴数码在《百年战争》中推出的又一个人性化的设计。玩家可以找到散布于城市的牧师,提出离婚的要求。牧师会在双方都同意的情况下,解除婚姻关系。离婚后,财产划归也很明确,就像经过公证一样,不必担心发生财产纠纷。

  战争与爱情的完美结合,骑士带着荣耀和爱的责任去拼杀,这只有在《信仰1.0百年战争》中才能体会得到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百年战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信仰1.0《百年战争》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