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Hito5乐园精彩游戏免费送《爱神乱配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8 18:09 新浪游戏

    游戏讲述了一个甜蜜浪漫的故事,爱神丘比特要用他的神箭给人们送去爱情。本游戏可单人玩,也可以两人合作。你是否暗恋着什么人呢,叫他(她)一起来玩这款游戏,说不定爱神的箭就会指向你们噢!

新浪游戏_Hito5乐园精彩游戏免费送《爱神乱配对》
新浪游戏_Hito5乐园精彩游戏免费送《爱神乱配对》
游戏封面
游戏动画演示



    配对不单可以男人跟女人配,也可以同性之间配对哟,更让你意想不到的是人还可以跟狗一起配对!不可思议吧,无限欢乐,无限搞笑,尽在《爱神乱配对》。

    现在,你就可以到Hito5乐园(http://www.hito5.com.cn)来免费体验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威瑟科技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威瑟科技手机游戏《妖精森林》登场 (2004-10-22 16:19)
《人肉炸弹》—充满血腥劲爆的游戏 (2004-10-20 10:44)
CAVE华丽射击游戏《虫姬外传》(图) (2004-12-06 16:38)
《银河七海物语》 手机网络RPG登场 (2004-12-06 16:27)
掌中科技推出第二款手机网络游戏《掌中联网五子棋》 (2004-12-06 15:43)
新浪手机游戏论坛全新改版为您服务 (2004-12-06 11:13)
CDMA手机引入动画和3D游戏 手机变成游戏机 (2004-12-06 10:23)
花花公子将首次在美国推出手机成人游戏内容服务 (2004-12-03 18: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