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12月8日《传说Online》封闭测试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7:14 新浪游戏

  备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国产大型3D玄幻网游《传说Online》将于2004年12月8日14点正式启动。届时参加了锦天公司在前期举办的“斩断禁忌,传说先驱”等系列活动,并以确定取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就可以在明天开始的封测中进入游戏一睹为快了!同时,没有得到封测号的玩家也不要着急,因为在不久后,《传说》就会进入内测乃至公测,届时玩家都可以体验这款中国制造的网络游戏了。

  得到激活码的玩家可在《传说》官方网站上注册用户后,按照官网的提示对激活码进行激活。(详情请见官网)同时,若玩家发现了游戏中的BUG可向锦天公司提交,我们一定会对游戏所出现的问题做出及时反应,同时,我们在此也对广大玩家给与我们的支持和爱护深表感谢。问题反馈信箱是:qiaozhigang@7aurora.com

  

新浪游戏_12月8日《传说Online》封闭测试启动
新浪游戏_12月8日《传说Online》封闭测试启动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12月8日《传说Online》封闭测试启动
新浪游戏_12月8日《传说Online》封闭测试启动
图3
图4

  《传说》预计2005年春季进行内测。

  《传说Online》是一款以中国古代神话传说为背景的3D玄幻类网络游戏。同时,她也是由国内顶尖的游戏研发团队研发出来的。她的3D引擎技术在同类产品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锦天科技年度巨献,《传说Online》打造中国第一玄幻网游

  《传说Online》官网:www.saga3d.com

  锦天科技:www.7aurora.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说Online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 专区
新浪游戏 传说Online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传说online》封闭内测之灵异搜寻 (2004-12-03 11:36)
四川省科技厅厅长一行莅临锦天科技指导工作 (2004-12-01 14:14)
《传说Online》封测在即 (2004-11-30 18:17)
《传说Online》封测在即 (2004-11-30 17:50)
新网游《传说online》各职业揭秘(二) (2004-11-25 15:11)
成都市宣传部考察锦天科技 (2004-11-24 15:41)
NAMCO网游新作永恒传说online情报 (2004-11-23 14:12)
新闻出版署领导参观锦天《传说OL》 (2004-11-19 14:1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