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石器时代》完美的战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7:01 新浪游戏

  前言:由华裔主办新人杯”十万现金大奖赛的比赛如火如涂的进行着,虽然现在已经进入冬季,但是大家因为喜爱石器更是为了诱人的10万现金而产生的的火辣辣的激情让石器的冬季变得热闹起来,今天已经是重量级的第四天的比赛了,随着比赛的深入,大家热情越来越高涨,7点比赛,6点半所有的队伍就都来齐,安静的等待比赛的开始,看的出大家都踌躇满志,势在必得。闲话少说,让我们来看看今天卡村的精彩的对决。

  第一场 伤心小筑 上海网通8 VS 伤感爆裂天使 广州网通5

  今天卡村第一场比赛在这两只队伍拉开,伤感爆裂天使站队(以下简称“伤感队”)骑的是各色老虎,很是对称,(见图1)而伤心小筑站队(以下简称“伤心队”)的站宠是金暴和机暴,如果小记没猜错的话,这个站队是准备打风属性了。随着比赛的开始,第一个回合,双方仍然打的是目前最有效的站术,双高敏法师精灵压制,从第一个回合看,伤感队的队员敏明显加的比较高,特别是其中的一个猎人,在伤心队还没有出手的时候,伤感队已经昏睡了队方一名队员,石化了对方一名队员,并且放出了火属性,在属性的挟持下,飞了伤心队一人,在这里,可以看到高敏精灵手的作用,一下把伤心队的精灵手给压制了。第二个回合,伤心队转了对方属性,正像小记在第一次写战报中提到的一样:猎人扔出来的斧头永远是自己本身的属性。也就是说,你原来是水属性,那不管你被转还是没被转,你打出来的斧头只能是水属性。在这里,我们看到伤感队虽然被转,但在火属性加强下,猎人斧头过去,仍然飞了队方两人,(见图2)再一次印证了上面的理论。结果其实在这里已经很明朗了,在第三个回合,飞了伤心队最后一名选手,伤感队获胜。

  第二场 伤感爆裂天使 广州网通5 VS 璀璨守護星 北京新浪1

  双方队阵情况见图3,第一个回合,无疑是璀璨守護星站队(以下简称“璀璨队”)占了优势,成功的石化和混乱了队方多人,伤感队仍然放出来火属性加强,但这个并没阻碍对方的2R,璀璨队的恐怖的白狼,挂掉了伤感队5R,也是伤感队的一个猎人,伤感队形势不妙,但关键在第二个回合,在今天猎人加属性风行的情况下,双方都意识到抢夺属性的重要性,双方都同时转了对方属性,但这无阻伤感队猎人的威力,在伤感队仅剩下的一个猎人无疑在这时力挽狂澜,一个斧头过去,飞了队方三个选手和两只宠物,(见图4)形势一下急剧转变,胜利的天使飞到了伤感队这一边,在接下三个回合,伤感队用镜子加猎人的战术挂掉队方剩下的两人,赢得了今天比赛的决赛权。

  第三场 岁月精灵队 上海网通3 VS 伤感爆裂天使 广州网通5

  决赛在这两个队伍之间展开,(见图5)两队一路杀来,实力都不容小视!双方的人物都是MM造型(只有一个例外),在前两轮中,她们都有不俗的表现,现在,她们离白虎只有一步的距离,她们谁将获得今天的出赛权并赢得白虎呢?带着悬念,比赛已经在GM的令下开始,双方精灵过后,伤感队被石化一人,岁月精灵队(以下简称“精灵队”)被昏睡一人,可以说在第一个回合中双方打了一个平手,从前面的两场战斗中我们可以看到,伤感队有三个高敏选手,分别是精灵手,属性手和猎人,这次,我们又看到她们最先出招,一个火属性加强,(见图6)然后猎人斧头过去,飞了对方一人,精灵队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们的属性手随后把属性变成了水属性,也飞了伤感队一名队员,双方第一个回合平手。第二个回合,精灵队挂了对方的所有宠物,但在现在以人为年代的PK模式,这个损失并不大,关键发生在第三个回合,伤感队成功的运用了镜子战术,给队方一名队员套镜子,然后猎人在下一人,(见图7)胜利的光环开始照耀在伤感队的身上,无疑,镜子是配合现在猎人的很有效的战术。从这三个回合看,我们看到精灵队里面有一个职业医生,这在现在的PK模式下已经比较少见,从pk大赛的这么多天看来,三法师和两猎人几乎占据了天下,一般都是多带几只净化c来当医。丧失了战斗力的精灵队象征性的抵抗了三个回合,最后,伤感队获得了胜利。(见图8)

  来自广州网通5的伤感爆裂天使获得了今天卡村的出赛权!!!

  后记:

  今天卡村的比赛因为华裔公司完善的组织进行的非常顺利、圆满,感谢八大强队为我们奉献如此精彩的表演,更加感谢石器7.0的设计工程师们,设计出如此优秀的pk模式,是我所见到的所有在线游戏里最文雅最方便最完美的一种模式。石炻器绝队是一种享受,月卡便宜,宠物多种多样,任务设计有内函,还能24小时挂机,玩家整体素质高,并且石器有悠久的传、帮、带传统,休闲又轻松,真是我们精神上的世外乐园。特别是近期华裔公司应广大石器爱好着的要求,频频举办这种大型的团p活动,充分体验了华裔队石期的人性化管理,小记从测试版完到现在,中间短短续续,又去玩了些其他的在线游戏,但是最后和我的大多数石器朋友一样,又重回石器,怎么说啊?石器吸引我们的地方太多太多。小记今天喝了点小酒,话有点多,当然人更兴奋。因为卡村比赛结束的早,我就出去逛了一下,出乎我意料的是,很多被淘汰出局的队伍并没有离开(看的出大家跟我一样兴奋),他们仍然留在服务器里面自发的组织PK战斗,互相进行着切磋,毕竟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机会,以前大家最多在一个服务器里称霸,现在pk服务器云集全服各地的高手,所以,大家都在利用这次难得PK机会相互交流来提高自己队伍的战术水平,其实,华裔举行这次PK大赛的目的也是在此,感谢华裔为我们提供这样好的不同服务器交流的机会。

  小记在这时候碰到了刚才在卡村第二轮被淘汰的队伍璀璨守護星站队,他们的队长和我聊了好一会,他不无伤感的队我说:“我们辛苦的准备了两个月,怎么就在短短的几分钟就结束了我们的旅程呢?好遗憾啊。”其实,小记我并不这样觉的,只要参与就没有遗憾,快乐其实并不仅仅属于胜利的一方,是属于所有参与大赛的人(包括小记和在屏幕前耐心观看大塞报道的所有炻器爱好者门)小记在这里想起了一个故事:

  一群年轻人到处寻找快乐,但是,却遇到了许多烦恼、忧愁和痛苦。他们向老师苏格拉底询问,快乐到底在那里?苏格拉底说:“你们还是先帮我造一条船吧!”年轻人暂时把寻找快乐的事情放在了一边,找来造船的工具,用了七七四十九天,锯倒了一棵又大又高的树,挖空树心,造成了一条独木船。独木船下了水,年轻人把老师请上了船,一起合力荡桨,一边齐声唱起歌来。苏格拉底问:“孩子们,你们快乐吗?”学生齐声回答到:“快乐极了!” 苏格拉底道:“快乐就是这样,它往往在你为着一个明确的目的忙得无暇顾及其他的时候,突然来到。”

  其实我们为了参加这场比赛,努力的挂机,学习PK经验,练我们的宠物,还有华以公司为我们准备的丰富的礼品……,你不觉得,通过这次比赛我们有了更多的好装备了吗?不知不觉中又有了一个极品的ID吗?不觉得我们增长了很多的PK经验吗?不觉得我们开启了智慧增加了见识吗?你不觉得交了更多的好朋友吗?更加重要的是,这次大赛让我们全面成长了!“我们没必要太注重结果,过程才是最重要的。”小记这样回答了璀璨队的队长。

  

新浪游戏_《石器时代》完美的战斗
新浪游戏_《石器时代》完美的战斗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石器时代》完美的战斗
新浪游戏_《石器时代》完美的战斗
图3
图4

  报道员:湖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