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目标网游《天骄II》8000万签约连邦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6:59 新浪游戏

  12月7日,北京长城饭店,国内知名的游戏研发与运营公司目标软件隆重召开国产网游巨著《天骄2》渠道签约会。发布会上目标软件宣布授权国内最早、最大的软件及网络游戏渠道商“连邦软件”为其《天骄2》游戏卡销售总代理,合同金额高达8000万人民币。据悉,这也是迄今为止国内网络游戏渠道代理金的最高纪录。来自政府主管部门领导、游戏行业知名企业人士、专业媒体记者等数百人参与了本次盛况空前的发布会。

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左)与连邦总裁王建华签约

  本次双方签约的产品《天骄II》是一款以春秋战国时代为故事背景的民族原创网游,由目标软件独力研发,拥有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easyrpg事件引擎”技术已在多款游戏中成功运用,提供更多更丰富的任务;“GFX3D显示引擎”技术已经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提供精美细腻的画面效果;“大服务器”技术使真正的万人世界成为可能;“网络预测机制”杜绝了游戏中的卡机现象;“服务器端验证及监控系统”将外挂拒之门外,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和安全性。业内人士分析:《天骄II》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国产网络游戏,将带来国产网络游戏一次新的革命!

庆祝连邦签约总代《天骄II》实卡

  在发布会上,一直高挚民族游戏大旗,致力于推动我国原创网络游戏发展的的目标软件正式向外界公布了年度“国产巨著”《天骄II》的详细情况以及近期运营计划,宣布《天骄II》将于2004年12月15日正式展开首次内测。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表示,此次目标软件和连邦的的合作堪称业界一次盛宴,必将成为中国网游史上的一座里程碑。本次签约宣告了中国网络游戏原创势力的崛起,目标软件将与连邦携手高挚民族游戏大旗,将精品意识、服务意识贯穿于游戏研发、运营的各个环节,在为玩家提供更高效、更满意、更贴心的服务的基础上,为民族游戏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民族文化及民族精神在更广范围内的传播奋斗不息!目标软件每个团队成员都欣喜的期待着蜕变,走向研发与运营一体的转型,相信在目标软件成立十周年之际,会为所有一直以来支持、帮助目标的朋友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与此同时目标软件向世人所传递的“玩就玩最好的”的精彩理念得到了与会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天骄II》游戏画面

  连邦总裁王建华在致词中表示,目标、连邦这两家在中国软件、游戏行业奋斗了十年,合作了十年的公司今天在这里签约最受玩家期待的国产游戏《天骄II》,是中国软件及网络游戏行业崛起的一个里程碑,必将掀起新一轮民族网络游戏发展的浪潮。选择《天骄II》,是连邦在夯实国内最大软件及游戏渠道网络地位之后的战略选择。经过近两年的网络游戏市场实践,连邦已经完成了网络推广的渠道建设,形成了具有连邦特色的游戏合作策略,掌握了游戏市场的推进关系,具备了判断市场和选择产品的专业能力。因此,在选择产品和合作伙伴上坚持“有所为和有所不为”。现在的连邦,需要选择品质十分优秀的产品来服务用户;需要选择有较高回报的产品回馈渠道;需要扶持那些与渠道保持良性合作,真正与渠道共赢的厂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2005年,目标十年,连邦新十年!此次双方签约《天骄II》,是继双方签约联合运营《傲世ONLINE》之后的又一战略举措,标志着国内游戏行业实力最强的开发商和最大的渠道商达成了更为广泛、更为紧密的合作。随着《天骄II》、《傲世ONLINE》先后运营,我们有理由相信目标、连邦的合作定将成为业界合作的典范!

  最后目标软件总经理张淳、连邦软件总裁王建华共同拉下大幕,8000万这一天价数字跃然而出,在场的记者和业界同仁们也为此感到惊叹,纷纷祝贺目标软件和连邦的成功合作,预祝双方的强强联合能够给国内网络游戏产业带来新的气象。

  目标渠道签约会就在记者频繁的闪光灯中结束。这一中国网络游戏行业渠道销售的第一天价的背后,承载着目标软件的耕耘与蜕变,承载着中国本土原创网络游戏的光荣与梦想,承载着他们对玩家的用心承诺,让我们期待着《天骄II》给我们带来无限精彩的体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连邦8000万总代《天骄II》

 相关报道
《天骄II》总代签约发布会7日召开 (2004-12-07 11:44)
目标《天骄II》内测在即 全套大升级 (2004-12-07 11:34)
目标《天骄II》之中日战国英雄大比拼 (2004-12-07 10:03)
《天骄II》十大超越之六:彰显身份的座骑 (2004-12-07 10:00)
目标《天骄II》总代渠道签约会即将隆重召开 (2004-12-06 17:46)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五 充满个性的打造 (2004-12-06 16:31)
《天骄II》重塑战国历史 创造七国盖世雄风 (2004-12-05 11:03)
《天骄II》12月7日召开渠道发布会 (2004-12-05 10:5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