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最新战报 > 正文
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6:57 新浪游戏

  由奥美电子竞技部主办,NVIDIA、AMD和飞利浦协办的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于上周在广州胜利闭幕后,这周将战线拉伸至陕西西安。这是奥美电子竞技部继王中王争霸赛西安赛区11月20、21日的比赛后第二次在西安举办的赛事活动。

  比赛是在位于西安白沙路徐家庄市场2楼的金浪网吧举行。在比赛前一周,网吧就开设了一块体验区,让玩家免费体验游戏后报名参赛。12月4日下午13:00,比赛正式开始。奥美电子竞技部代表、AMD西安办事处代表、西安电视台游戏俱乐部、新浪西安站记者及陕西职业玩家联盟等负责人也到场观看比赛。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冠军:陈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初赛是采用双败制,决赛时打循环赛,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决出冠军陈瑞,亚军马艳召,季军杜影。冠军获得出线权将参加12月底在北京举办的总决赛,来回路费及住宿由奥美全包;亚军获得由飞利浦提供的17寸纯平显示器一台;季军获得地面控制2正版游戏一套。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新浪游戏_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结束
亚军:马艳召
季军:杜影

  在比赛现场还有些小小的花絮,记者们看着玩家在进行激烈的争夺战,他们也兴致勃勃的试玩这款游戏并进行两人友谊对抗赛。他们都表示,精彩绚丽的游戏画面和3D即时战略游戏的挑战性是游戏生命力的来源。正因为如此,这款游戏一定会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和持久力。

  本次比赛是在西安金浪网吧举行,金浪网吧拥有1026台AMD速龙64处理器。AMD速龙64处理器带来的非凡速度为比赛的激烈性和可看性起了重要作用。

  赛后冠军陈瑞表示,游戏画面非常好,三维立体性非常强。虽然对于新手来说不太容易上手,但试玩几次后,会对游戏产生兴趣并深深着迷。这次非常荣幸成为NVIDIA杯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西安赛区的冠军,希望最后能获得北京总决赛的冠军!他还表示,以后会继续支持这个游戏并支持奥美!

  更多详情,请访问gc2.aomei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美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奥美王中王超级争霸赛

 相关报道
《开天》精彩瞬间 独乐不如众乐 (2004-12-07 16:24)
《开天》荣耀之地官方PK火爆上演 (2004-12-06 11:33)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上海赛区奖项设置 (2004-12-03 16:40)
NVIDIA地面控制2全国大赛联手飞利浦 (2004-12-03 15:24)
Valve提供《半条命2》问题解决方案 (2004-12-03 14:40)
《开天》龙卷风暴直闯濠江 (2004-12-03 11:54)
奥美王中王争霸赛上海赛区报名开始 (2004-12-02 13:36)
凤凰涅磐:访奥美王中王种子队AS (2004-12-02 12:0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