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PS2 > 正文
EA将举行《指环王 第三纪元》首卖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6:52 新浪游戏

  EA日前宣布预定于2004年12月8日发行以超人气电影作品所改编的全中文化PS2版角色扮演游戏《指环王 第三纪元(The Lord of the Rings: The Third Age)》,并预定于12月10日举办游戏首卖活动。

  《指环王 第三纪元》是首款以电影《指环王》三部曲世界为背景的角色扮演游戏,通过独特的设计,玩家可以紧随着远征军的脚步,进行属于他们自己的冒险,并不时与《指环王》三部曲里的重大事件交会。

  在这场拯救或摧毁中土世界的史诗般冒险中,玩家将穿越各种电影里熟悉的地点,在摩瑞亚矿坑中遭遇凶暴的炎魔,捍卫艾辛格的陷落城市,或尝试摧毁圣盔谷……等诸如此类的众多选择,将让玩家体验善恶两方的人马各自的经历。

  游戏中玩家将扮演来自中土世界的全新角色,与英雄、村民,以及居住在此世界上的配角互动。玩家所扮演的英雄将互经历成长、升级,强化所持有的武器、战斗方式和属性,进行随心所欲的冒险。玩家可以选择完成主要目标,或是寻找各种支线任务并发觉隐藏角色、秘密武器以及威力强大的物品。

  在首卖会现场购买游戏的前100名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游戏的中文前导攻略,还可以获得《指环王》音乐CD与真皮皮制地图。

  PS2中文版《指环王 第三纪元》于2004年12月8日发售。

  

新浪游戏_EA将举行《指环王
《指环王 第三纪元》中文游戏画面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EA将举行《指环王
《指环王 第三纪元》中文游戏画面二

  

新浪游戏_EA将举行《指环王
《指环王 第三纪元》中文游戏画面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指环王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图文:全新3D“命令与征服” 叛逆者现身! (2002-03-11 11:00)
图文:著名公司 著名背景 全新的“命令与征服” (2001-12-30 16:00)
图文:你的找寻真爱之旅就从这燃情约会开始 (2001-12-27 17:00)
图文:飞天扫帚的小男孩终于走进了游戏世界 (2001-12-27 15:00)
电子艺界迎新送出三款大礼 (2000-12-20 17:00)
电子艺界着手开发GameCube版《极度竞速SSX》 (2000-12-14 11:00)
《模拟人生》热销 电子艺界丰收 (2000-11-27 11:00)
电子艺界推出两个免费的对战网站 (2000-10-08 16:0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