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6:42 新浪游戏

  2004年已进入尾声,在数着2004最后的冬日的同时,无数玩家也在静静数着岁末最后一个国产网游大作——封神榜公测临近的脚步声。而封神榜,也即将以12月16日公测这个最强音,奏响网络游戏新年贺岁的篇章。

  封神榜新年贺岁华彩之章——公测进行曲:

  第一小节:帐号开放注册,2004年12月10日中午12点;

  第二小节:新版本客户端开放下载,2004年12月10日中午12点;

  第三小节:现有内测服务器停机维护,所有数据资料清除,2004年12月10日中午12点;

  第四小节:终极体验,2004年12月11日中午12点,现有内测服务器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新版本客户端和原有帐号登录游戏,新建角色默认等级100级,所有技能全满,游戏内有所有装备、坐骑出售,价格低廉;

  第五小节:终极体验结束,2004年12月14日中午12点,所有终极体验服务器关闭,所有数据资料清除;

  第六小节:公测正式启动,2004年12月16日中午12点,七区共十四组服务器开放玩家进入,封神榜公测正式启动。

  

新浪游戏_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新浪游戏_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图1
图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新浪游戏_16日《封神榜》奏响新年贺岁之章
图3
图4

  早在10月10日,金山就以一台震撼人心的舞台剧,一个凄美如诗的神话爱情,一段悠扬婉转的《多情人间》,协同沙宝亮、高圆圆、郭敬明等众多明星,敲响了封神榜的诞生之音。内测阶段,又以同时在线越一万人的传说谱写了完美的内测旋律。如今封神榜新年贺岁之章——公测进行曲又将再次奏起,让我们敞开久违的心扉,静静凝听这期待已久的华彩乐章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与功夫的天作之合游戏截图首次曝光 (2004-12-07 10:10)
金山《封神榜》蓄势待发 12月16日打造完美公测 (2004-12-06 15:09)
骏网: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专业的行销 (2004-12-05 19:39)
《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精彩截图首次展示(组图) (2004-12-03 10:14)
《封神榜》游戏、影音娱乐生活的完美融合 (2004-12-02 16:18)
金山《封神榜》打造美女军团 美眉工会誓师永不言弃 (2004-12-02 14:04)
抢先快看 《封神榜》内再现《功夫》电影场景 (2004-12-02 10:17)
《封神榜》内测最大规模帮战超炫截图精彩演示(组图) (2004-12-01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