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DOOM3》获准引进国内 售价低于百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6:31 天极网

新浪游戏_《DOOM3》获准引进国内
DOOM3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文章导读]

  《DOOM 3(毁灭战士3)》即将在国内上市,由于该游戏以血腥、暴力著称,普遍认为不太可能引进国内。

  [正文]

  天极网12月7日消息(记者 王乐) 《DOOM 3(毁灭战士3)》即将在国内上市,引进该游戏的北京索奥尔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相关的政府许可已经拿到,将在12月9日公布细节。

  今夏全球发售的《DOOM 3》,是id Software公司开发的著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DOOM》系列的最新续作。由于该游戏以血腥、暴力著称,普遍认为不太可能引进国内,尤其是文化部曾发文禁止同类型的《Quake》、《生化危机》等游戏上市。

  据北京索奥尔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士介绍,“目前各种相关的政府许可已经拿到”,不过上市日期还不方便透露。

  由于北京索奥尔在业内名不见经传,因此记者随后与《DOOM 3》全球合作伙伴之一的Nvidia公司中国总代理骏兆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有关负责人证实《DOOM 3》将在中国上市。他表示,“虽然比预期延迟了近1个月,但相关批文确已拿到”,该人士透露,《DOOM 3》在中国的售价将肯定低于100元人民币。(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OOM新闻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Fatal1ty长城DOOM3百万挑战赛

 相关报道
Voodoo2SLI老显卡运行DOOM3效果不凡 (2004-11-18 13:18)
恶魔复苏 DOOM3资料片最新消息(图) (2004-10-26 13:54)
升技兑现百万巨奖 RB所得仍为悬念 (2004-10-26 10:44)
百万奖金得主RocketBoy与升技签约 (2004-10-21 14:47)
CPL2004冬季锦标赛比赛项目变更 (2004-10-19 16:43)
升技费特拉提长城DOOM3百万挑战赛圆满落幕 (2004-10-18 11:59)
RB击败Fatal1ty赢得100万元人民币 (2004-10-16 01:4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