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电视游戏-新闻 > 其它 > 正文
人气美少女组合 助兴世嘉圣诞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6:22 新浪游戏

  以下新闻内容来自Emu-Zone,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前世嘉在其经营的室内型娱乐主题公园“东京Joyplis”举办了盛大的巨型圣诞树点灯仪式,人气美少女组合Sugar参加了此次点灯会,并且进行了圣诞歌演唱的迷你活动。这棵圣诞树高达7米,设立在V型舞台上,树身挂满了美丽的灯饰。12月每周末的星期六、星期日和圣诞节(23日~25日期间)这个V型舞台和圣诞树将会举办圣诞之舞“DreamFlyingLIVE’04”,这是以跳舞为主的庆祝活动,将会有身着圣诞老人装的少女翩翩起舞,少女圣诞老人飞舞岛空中,人造雪和大量泡沫在舞台上飘落。在会后还将举行圣诞老人的纪念摄影活动。

  在点灯式上亮相的韩国美少女组合Sugar身着蓝色绒边服装,与圣诞树的主题颜色向匹配。这次世嘉举办的活动上还有“Sugar韩国三天两夜行”fans近距离接触活动的宣传海报张贴仪式。点灯式结束后“DreamFlyingLIVE’04”向出席人员宣布正常的Live活动会有两个女孩在天上飞,而这次活动因为特殊原因只有1人。尽管如此其视觉效果依然十分华丽。另外这次也公布了冬季宣传活动“与Sugar一起前往PIC关岛旅行三天两夜游”。上次夏季活动的应征者总数为12万,这次活动的实施期限为2004年12月1日至2005年1月31日。

  

新浪游戏_人气美少女组合
人气美少女组合Sugar相关图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人气美少女组合
人气美少女组合Sugar相关图二

  

新浪游戏_人气美少女组合
人气美少女组合Sugar相关图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武刃街》游戏全攻略 (2004-09-07 15:05)
《头文字D ST》关卡角色出现一览表 (2004-09-06 14:48)
《VR战士4 进化版》系统详解 (2004-09-03 13:22)
头文字D special Stage故事模式攻略 (2004-09-03 13:15)
《头文字D Special Stage》心得汇总 (2004-09-02 14:20)
《女忍》HARD模式心得 (2004-08-24 12:03)
《忍SHINOBI》简易攻略 (2004-07-05 14:28)
愿为你死 (2004-12-06 15: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