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手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在手机上体验《皮皮翻子军棋》的乐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1:36 新浪游戏

    回忆小时候与小伙伴搬个凳子围坐在一起,玩军棋的事吗?一定很怀念吧!就此岩浆数码开发了一款《皮皮翻子军棋》,以后就能在手机上再次体验一把童年的乐趣了。

新浪游戏_在手机上体验《皮皮翻子军棋》的乐趣
游戏封面

    军棋是传统2人游戏,分别为:红、蓝2色棋子,每种颜色各有二十五枚棋子。 

游戏步骤:

    1 系统随机在棋盘排满50个棋子。
    2 玩家选择红方或兰方。
    3 开始翻棋,进行游戏。
    4 胜利条件1:敌方地雷全部被挖,棋子全部翻开,最小官衔吃掉军旗
    5 胜利条件2:敌方棋子全部被吃,除军旗,地雷,炸弹
    6 合局条件:如果双方在20步棋之内都没有吃子,则系统自动判为和棋。

行军规则

新浪游戏_在手机上体验《皮皮翻子军棋》的乐趣
新浪游戏_在手机上体验《皮皮翻子军棋》的乐趣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军棋地图上有两种道路:公路(红色)、铁路(黑白相间)。在公路上,棋子每次只能走一步;在铁路上,只要路途没有棋子阻隔,步数就不受限制。但遇到铁路直角拐弯时,除了“工兵”允许通过外,其他棋子是不能通过的。另外,大本营中的棋子以及“地雷”,不能移动。

作战规则

    军棋棋子的大小顺序是:地雷(3),司令(1)、军长(1)、师长(2)、旅长(2)、团长(2)、营长(2)、连长(3)、排长(3)、工兵(3),炸弹(2),军旗(1)。小棋遇大棋被吃,相同棋子相遇,则同归于尽;工兵能吃地雷,其他棋子遇地雷皆败;炸弹可与敌子同归于尽。如果有一方被逼得无棋可走,系统也将自动判定该方输棋。

    下载方式:登陆移动梦网-百宝箱-游戏百宝箱-杂类游戏

    岩浆数码,随时随地有乐趣!

    岩浆数码官方网站:www.magma-land.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岩浆数码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紧张生活中的休闲游戏《梦幻包子》 (2004-11-08 16:12)
记最领先手机游戏发行商之岩浆数码二 (2004-11-08 11:44)
《浪子剑客》即将掀起手机RPG狂潮 (2004-11-05 15:22)
记最领先手机游戏发行商之岩浆数码 (2004-11-04 13:51)
即时战略游戏《末日-火星危机》即将登场 (2004-11-03 15:08)
岩浆本土手机游戏打入港台韩及东南亚国家 (2004-10-28 11:39)
“岩浆今秋十月任我游”现场活动报道(图) (2004-10-27 14:12)
“岩浆金秋任我游”活动火热报名中 (2004-10-11 11:42)
岩浆数码与香港和记黄埔签约迈入3G平台 (2004-10-08 12:0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