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 正文
《游戏基地》2005年全面改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0:45 新浪游戏

  作为全球最为著名的游戏媒体品牌之一,GameSpot China将于2005年1月隆重推出全新改版的《游戏基地》杂志。经过两年半的探索和调整,《游戏基地》即将进入它的黄金时代。杂志将在实用性、娱乐性和互动性等方面作出众多改进,版面的设计以及文章、栏目的安排都将更为成熟!

  据了解,新版《游戏基地》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的特色:

  全彩印刷,厚达160P,定价仅售10元;

  光盘内容全新制作,互动多媒体形式展现全新面貌;

  根据中国游戏市场走向加强了网络游戏部分的比重,主流网络游戏的深入报道、技巧攻略一应俱全;

  版式风格重新设计,图文并茂,更加美观大方;

  读者互动栏目大大增强,不仅页数空前增加,表现形式也更为多种多样,娱乐效果更为突出;

  每月都将有意想不到的周边礼品送出,种类繁多,绝对精彩。

  长久以来一直支持《游戏基地》的朋友们将会惊喜地发现,这位老友已经迅速成长起来,其全方位的报道风格将为玩家提供更亲切、更实用的帮助。当然,对于刚刚接触《游戏基地》的读者而言,这本杂志更将成为每月一次的资讯盛宴,身边最体贴的攻关助手!

  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关注:www.gamespot.com.cn/gamespot/spotmagazine/2005.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游戏基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游戏基地

 相关报道
游戏基地与韩游戏产业开发院携手合作 (2004-11-22 14:29)
动漫网络游戏基地有望年底落户成都 (2004-11-20 12:55)
游戏基地与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04-11-19 14:17)
联想锋行电竞明星挑战赛各赛区开赛公告 (2004-11-19 11:51)
游戏基地与韩国游戏产业开发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04-11-19 10:45)
《游戏基地》9月刊卷首语 (2004-09-10 14:13)
《游戏基地》仙剑三之唐家堡 (2004-09-10 13:5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