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石器时代2.5》新服即将开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7 10:11 新浪游戏

  穿过森林,渡过小溪,征服顶峰,飞过重洋,超越时空...尼斯大陆的勇者们,新的挑战又将来临了。

  《石器时代2.5——精灵王传说》即将挑战你!想体验宠物转生吗?想挑战柯黑穆肯吗?想施展精灵魔法吗?请回归石器2.5精灵王传说!

  《石器时代》2.0升级为2.5以来,备受玩家青睐,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北京华义定于2004年12月13日(周一)18:00新开放一组《石器时代2.5》服务器并即时开始收费。请各位玩家做好准备并及时更新客户端。

  客户端下载:www.wayi.com.cn/down/index.asp

  光盘换购服务:www.wgs.com.cn/purchase/wgs_hg_CD_1.asp

  更多《石器时代2.5精灵王传说》的信息请随时关注北京华义游戏网(www.wayi.com.cn)。

  以上服务器开放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北京华义保留最终解释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报道
《石器时代》完美的战斗 (2004-12-07 17:01)
《石器时代2.5》新服即将开放 (2004-12-07 10:11)
12.6石器赛事报道 (2004-12-06 16:40)
石器时代10万现金PK赛复赛决时间通知 (2004-12-03 15:17)
只需1元钱 华义游戏光盘直接送上门 (2004-12-03 13:43)
华义台湾展开跨年欢乐祭活动 (2004-12-03 11:32)
石器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复赛在即 (2004-12-02 10:22)
精英主板岁末大疯狂 免费酷眩30天 (2004-12-02 10:1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