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目标《天骄II》总代渠道签约会即将隆重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7:46 新浪游戏

  由目标软件自主研发,并首次自主运营的年度大型网游《天骄II》总代渠道签约会,终于敲定在2004年岁末的12月7日,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召开。此次会议预示着能够与《魔兽世界》媲美的中国原创大手笔巨作《天骄II》总代理商终于尘埃落定,网游渠道历史最高价一锤定音。

  一直以来,由目标软件研发的《天骄》系列凭借其深厚的内涵、先进的技术、与良好
的服务赢得一大批游戏爱好者的追捧,并入选进前不久刚刚举办的“中国民族网络游戏出版工程”活动中21项民族网游之一。此次发布会目标软件耗费巨额资金在北京最高级的五星级酒店租用、搭建场地,调用最先进的声、光、电高科技布置舞台效果。并邀请业内外专业知名平面、网络媒体上百家。力图将网络游戏界一举签下历史第一天价的磅礴气势展现在大家面前。

  素有中国暴雪之称的目标软件将耗资数千万的心血结晶《天骄II》锁定中国最知名的渠道之一,力图双剑合壁,以最雄厚的研发力量与最强大的推广队伍相结合,将最优秀的游戏呈现给广大《天骄II》爱好者,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如此强大的力量支持下,《天骄II》将凭借自身的实力成为中国的“魔兽”名扬四海!

  12月7日,是游戏届有史以来的惊叹。12月7日,是《天骄II》展示他实力所跨出的第一步。我们以最诚挚的心邀请业内外各家媒体莅临指导,一同感受中国第一3A网游《天骄II》所带来的惊世震撼!北京的午后15:00,让我们相约12月7日,相约长城饭店,一起见证这历史上最为华丽的一刻!

  感受战国史诗,感受《天骄II》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相关报道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五 充满个性的打造 (2004-12-06 16:31)
《天骄II》重塑战国历史 创造七国盖世雄风 (2004-12-05 11:03)
《天骄II》12月7日召开渠道发布会 (2004-12-05 10:51)
《天骄II》十大超越之四:自主的五行系统 (2004-12-04 13:51)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三:多元的技能系统 (2004-12-03 19:21)
究竟花落谁家?《天骄II》渠道之争再起波澜 (2004-12-03 18:58)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二:丰富的任务系统 (2004-12-03 18:57)
《天骄II》佳丽群芳吐艳 娇女桂冠虚位以待 (2004-12-03 17: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