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五 充满个性的打造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6:31 新浪游戏

  你还在寻找那些不可多得的宝刀?你还在高价购买那些世间罕有的神器?那么现在可以告诉你,你已经落伍了!

  作为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中进行了更多的创新设定,而作为目标自主体系的最新产品,《天骄II》也继承了前几款产品中优秀的设定。

  在目标自主体系中的众多产品中,打造系统一直被玩家们津津乐道,因为在天骄系列中谈论道具的个数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它是玩家自己创造的,是无穷无尽的。

  作为天骄系中更加成熟的游戏,《天骄II》也将这一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游戏中大约有300种材料,500个装备类别和500个打造类别,用不同的材料搭配以及不同的打造,所创造出的装备几乎不可能重样。玩家们不必浪费大量的时间去探索那些上古奇珍、神兵利器,因为如果你想做到与众不同,完全可以依靠自己去DIY真正属于自己的倚天屠龙。

  在此基础上《天骄II》中还另外新增了材料合成、多配方打造、装备养成、套装等全新的因素,通过丰富的套装和特效展现《天骄II》特有的个性化特色。

  个性和创造性是《天骄II》的最大特点,而打造系统更是将这两个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怎样发挥你的创造性,去创造只属于你的装备,《天骄II》与你邀约12月15日,进入一个创造的世界!

  

新浪游戏_《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五
新浪游戏_《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五
图1
图2

  一部华丽庞大的战国史诗,一款经典恒久的终极巨献

  统领千军万马,傲视战国河山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