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奇迹(MU)1区6服PK王已经诞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6:12 新浪游戏

  2004年12月5日晚22:00,奇迹1区6组的PK王在经过了数场鏖战后终于产生了,奇迹1区6组的玩家“黑鲨007”凭借无比的决心和高超的技术,技冠群雄,登上PK王座。

  21:00,GM在1区发送了准备比赛的报名公告,半小时后GM“精灵女孩”出现在6服1线的竞技场。虽然此时参赛名单已经确定,但仍有许多未被选上的玩家拥堵在竞技场,想一睹几位高手的巅峰之战,一时间竞技场外已是人山人海,被狂热的玩家围得水泄不通。几位参加比赛的盟主都叫来了自己的啦啦队,在战场边上为自己的盟主加油助威,声势浩大,使得1区6组的服务器瞬间爆满。

  随着时钟指向22:00,只见GM一声令下,奇迹1区6组的PK王大赛正式开始拉!

  第一场比赛鸣锣开战,交战双方分别是“传说”的“AGui”和“末代孤独”的“~空哀草~”。本场比赛是法师之间的较量,所以相对战术比较单一。开场不久“传说”的“AGui”就向对手发起了强大的攻势,并一度将比分差扩大为8分,这时“~空哀草~”显示出了他坚忍不屈的一面,一面注意防守对方的攻击,一面组织起有效的反击。结果“末代孤独”的“~空哀草~”在开始落后8分的情况下凭着强大的毅力和自信,以20:14反败为胜,第一个进入半决赛。

  22:15分第二场比赛开始,比赛由“今生无悔”的“*疯狂坦克*”对阵“LOVE猪猪”的“魔唯一”。虽然“*疯狂坦克*”很努力的战斗,但无奈两者实力相差悬殊,400级的敏弓“疯狂坦克”节节败退,毫无还手之力,最终“魔唯一”以20:0一举拿下比赛,轻松获胜。

  第三场比赛在“江湖”的“黑鲨007”和“在线流氓”的“天使-流氓”两位骑士之间展开。骑士的PK优势再次展现无疑。这两位400级的骑士可谓是实力相当,难分高下,本场比赛也是PK赛到现在唯一的一场在规定时间内没有把比分打到20分的一场比赛。在两位骑士激烈的对抗中,时间不知不觉的流逝,最终比分定格在8:4,“黑鲨007”以微弱优势胜出。

  随着 “爱上小MM”的“钢板搞川”和“飞飞家族”的“飞*飞”比赛开始,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终于上演了。400级的战士对阵345级的魔剑士,可谓将军遇到兵,等级的差距最终使“钢板搞川”以20:0完胜对手。

  随着指针指向了22:45分,第一场半决赛开始了,对阵双方分别为“末代孤独”的“~空哀草~”和“LOVE猪猪”的“魔唯一”。比赛中双方都发挥出色,比分犬牙交错,精彩激烈,最终“LOVE猪猪”的“魔唯一”凭着坚实的毅力,以20:14战胜对手,昂首进入决赛。

  10分钟后半决赛第二场也相继上演,由“江湖”的“黑鲨007”对战“爱上小MM”的“钢板搞川”。这又是一场满级骑士之间的决斗,尽管双方都拼尽全力,但战士皮厚血多的天性最终使比分定格在16:4,江湖的“黑鲨007”获胜并进入决赛。

  惊心动魄的决赛开始了,每一个在场的观众都已热血沸腾!出场选手为““战役”战盟的“曾黎”和 “魔神殿~”战盟的“操纵者”,两位强者终于站在了决战台上,巧的是两位选手曾经是一个战盟的,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下比赛显得热烈而精彩,双方在场外观众的呐喊中开始了比赛,比分先是“操纵者”14:2领先,但是后来似乎有点松懈,于是“曾黎”抓住机会连得10分,这时候“操纵者”表现的不急不躁,耐心的寻找机会,终于扩大领先优势,没有给对手机会,比分最终定格在20:12。

  惊心动魄的决赛开始,此时在场的观众已经是人山人海,加油呐喊声响彻耳际,达到了比赛最高潮。决赛由“江湖”的“黑鲨007”对阵“LOVE猪猪”的“魔唯一”。双方在比赛中都发挥出自己最大潜能,但“黑鲨007”仍然技高一筹,以其精湛的技术和强大的实力证明了自己,而且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故意放水让对手得分以挽回颜面,最终比分为20:16,“江湖”的“黑鲨007”当之无愧地获得“奇迹1区6组PK王”的称号。

  一片雷动,观众纷纷向“黑鲨007”道贺,他,是一区6服最强的人,当之无愧的PK王!

  经过一系列的PK赛后,玩家们都纷纷表示在外挂横行的1区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样公平,公正的比赛了。奇迹1区实行的抵制外挂策略确实让许多被动使用外挂的老玩家再次燃起了对奇迹的希望,再度燃起了心中再战江湖的冲动。

  至此奇迹(MU)PK王大赛在1区6组的分站赛圆满结束了。

  我们今后会举行更多类似的活动,让我们和玩家一起努力,一起把奇迹带上一个全新的高度,成就一个全新的“奇迹”。

  

新浪游戏_奇迹(MU)1区6服PK王已经诞生
新浪游戏_奇迹(MU)1区6服PK王已经诞生
图1
图2

  奇迹(MU)客户服务小组

  2004年12月6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奇迹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奇迹MU 专区
新浪游戏 MU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