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索尼公布PSP视频支持细节 12日提供软件预览版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6:01 天极网

索尼PSP掌机

  SONY的最近公布了其PSP的视频支持细节。PSP将能支持不同的多媒体格式。在UMD中,将采用MPEG-4格式,其编码算法为AVC(H.264)。目前还没有个很好的办法创建这种算法的MPEG-4文件,不过,它很可能会成为DVD(MPEG-2)之后的主流格式。

  在软件方面,PSP的用户将能使用SONY开发的图像转换软件“Image Converter 2”将用户硬盘上存储的视频文件转换成MP4格式,然后再存储在记忆棒中以供PSP播放。PSP的用户将能在12月12日下载该软件的预览版,软件将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SONY公司也再次确认除了ATRAC3(66 kbps-132 kbps) 和 ATRAC3plus(48-256 kbps)格式以外,还将支持标准的MP3文件。另外还将能支持JPEG文件。在采取ATRAC格式时,将会有相应的保护措施,而MP3则没有这些限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PSP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香港亚洲游戏展将提供索尼PSP试玩 (2004-12-02 14:12)
PSP将于明年春季于韩国地区发行 (2004-11-30 11:10)
索尼PSP投放量只有20万台 购买需求异常紧张 (2004-11-30 10:08)
SONY在日本东京站展示8米的巨型PSP (2004-11-29 15:19)
香港PSP套装未发售就已炒到4000元 (2004-11-29 11:50)
台湾一公司成为PSP最大底盘供应商 (2004-11-25 16:25)
索尼宣布将有70万台PSP在顺德生产 (2004-11-25 14:29)
索尼PSP掌机初次预订即被抢购一空 (2004-11-20 17: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