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新闻 > > 正文
暴雪授权《魔兽争霸》种族徽章挂饰12月8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5:29 新浪游戏

  据来自GamEdge的官方消息,由暴雪娱乐授权的《魔兽争霸》的种族徽章挂饰将于12月8日在中国上市发行,该批挂件基于暴雪的经典游戏《魔兽争霸》中的四个种族(人类、兽人、暗夜精灵、亡灵)的徽章图案设计而成,由GamEdge公司精心制作,材料采用黄铜加白铁,精细铸造抛光而成,对皮肤无化学伤害。挂绳采用进口仿牛皮黑绳,包装采用黑色植绒袋,包装袋上印有种族名称和2004 Blizzard Entertainment字样。每个黑色的包装袋上均贴有暴雪授权的激光防伪标签,无激光防伪标签者全部为假冒伪劣商品。

  该批种族徽章挂饰得到了暴雪娱乐全体员工的一致高度认可,每个暴雪的员工全部都采购了一套《魔兽争霸》种族徽章挂饰佩戴珍藏。该批种族徽章挂饰将同时在国外发行,在国外定价为5.5美元,在中国统一零售价为28元人民币。中国用户每购买一个种族徽章挂饰将赠送一个魔兽英雄卡通系列的精美塑料文件夹。

  英勇的魔兽战士,戴着它,去为你种族的荣誉而战斗吧!

  

新浪游戏_暴雪授权《魔兽争霸》种族徽章挂饰12月8日上市
种族徽章挂饰

  

新浪游戏_暴雪授权《魔兽争霸》种族徽章挂饰12月8日上市
种族徽章挂饰代言选手宣传图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论坛

 相关报道
OGN《魔兽3》邀请赛第二阶段赛事进展 (2004-12-03 17:22)
《天下竞技》魔兽RPG地图征集大赛 (2004-12-03 16:37)
CCG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顺利落幕 (2004-12-03 16:33)
魔兽竞技场顶级赛事——浩方每周冠军精英赛 (2004-12-02 15:02)
韩国OGN魔兽争霸联赛第五轮战况 (2004-11-30 18:48)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场突现黑马 (2004-11-29 14:00)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迎来开门红 (2004-11-26 19:21)
War3xp与Replays对抗赛高手火线召集 (2004-11-26 19:0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