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金山《封神榜》蓄势待发 12月16日打造完美公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5:09 新浪游戏

  经过近4个月的火爆内测,焦急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就在2004年12月16日,金山大型即时战略神话网游《封神榜》将开启火爆公测的大门。一个最中国,最神秘莫测,最完美的游戏世界,即将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

  为了向广大玩家奉献一款优质完善的游戏,更好的迎接公测玩家如潮般的涌入。金山公司所有员工加班加点,投入到了《封神榜》公测版本的调试当中,并对内测中出现的不足
进行了较大程度的更新,无论从游戏的整体画面和游戏的品质方面,公测版本都有了极大改善。这里,金山公司也非常感谢内测期间广大玩家对《封神榜》的种种宝贵意见,并致以诚挚的谢意。

  目前,官方网站已经以一个崭新的面貌展现在广大玩家面前。已经参加内测的原有帐号可以选择继续使用,对没有参加内测的玩家,可以在官方网站注册新的公测帐号,并且下载公测客户端,公测帐号注册时间请密切关注官网公告。

  金山公司有信心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封神榜》公测的到来,并为所有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做好充分准备。力求为广大玩家打造最完美公测,实现穿越远古神话的梦想!

  附《封神榜》游戏介绍:

  《封神榜》以中国古典神话名著《封神演义》为蓝本,描写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段“人神时代”。《封神榜》有着非常亮丽而细致的画面和丰富的游戏系统,无论是从水墨画的美术风格还是对游戏中神怪的描述上,都保持着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风味。游戏中,各种神话道术、武功招式都会令你耳目一新的同时又会觉得似曾相识,熟悉的华夏大地图,那些流传在中国传说中的神秘地域和珍奇异兽将会给玩家一个最中国的奇幻世界。

  《封神榜》的游戏模式颠覆了普通网络游戏传统,创立了全新的国家自建,自主战略的新模式,展现给玩家一个全新的即时战略网游时代。玩家自己建立的帮会组织将可以营造一座属于自己帮会的城市。城市的布局、建筑风格、攻防系统等等都由玩家自由支配,并配合要塞制订战术,击退敌人。这是一个非常具有革命性的新模式,将一个战场的宏观和微观的要素全部交给了玩家自由支配,相信玩家也会在这样完全自由的系统中找到智谋和力敌的双重快感。

  基本配置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版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英特尔奔腾III 500MHz中央处理器

  内存:128MB

  显卡:DirectX 7.0 兼容显卡,16MB 显存

  声卡:DirectX 7.0(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简体中文版Windows 98(SE),Windows 2000,Windows XP

  CPU:英特尔奔腾IV 1.7GHz以上中央处理器

  内存:256MB

  显卡:GeForce2或以上性能显卡(64MB显存)

  声卡:DirectX 7.0(简体中文版)兼容声卡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封神榜 专区
新浪游戏 封神榜 论坛

 相关报道
《封神榜》公测版本即将出炉 精彩截图首次展示(组图) (2004-12-03 10:14)
《封神榜》游戏、影音娱乐生活的完美融合 (2004-12-02 16:18)
金山《封神榜》打造美女军团 美眉工会誓师永不言弃 (2004-12-02 14:04)
抢先快看 《封神榜》内再现《功夫》电影场景 (2004-12-02 10:17)
《封神榜》内测最大规模帮战超炫截图精彩演示(组图) (2004-12-01 15:54)
骏网签约金山,6000万拿到了什么? (2004-12-01 11:09)
金山《封神榜》服务器爆满 帐号注册系统暂告停止 (2004-11-30 17:43)
《封神榜》开设名人论坛 郭敬明论坛版主火热征集中 (2004-11-30 16:0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