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信仰》骑士团自发组织互助友爱活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3:36 新浪游戏

  文/馨馨

  12月,已经是寒气逼人、雪花飘飘的日子,当我们坐在温暖的小屋中品着一杯热茶,当我们裹紧大衣在风中疾行,当我们在雪中相拥取暖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什么才是真正的温暖。它不只是一杯热茶、一件大衣、一个拥抱,只有那种真正从心底涌起的爱和关怀,才是最持久最感动的温暖。

  在冷空气袭来的时候,《信仰》里却充满暖意。玩家骑士团自发组织起了“师徒活动”。具体内容是骑士团内所有60级以上的玩家都可以和50级以下的骑士团成员结成师徒,在规定时间内,看哪一对师徒进步最神速,根据徒弟在活动规定的时间内,增长的等级来计算成绩。在活动期间,师傅可以带新人练级,也可以给予各种装备和指导。积分最多的师徒组合将获得骑士团的奖励。

  活动非常简单,但是其中却体现了骑士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参加活动的新老玩家素未谋面,在活动现场结成互助小组后,师傅就带着徒弟冲进了茫茫草原中。有的师傅指导徒弟杀怪的技巧,有的师傅冲在前面与怪物拼杀,有的师傅干脆让怪物攻击自己而徒弟去杀怪。老玩家带新玩家很多网游都开展过类似的活动,但是由玩家自发组织而且规模这么大,还是第一次。

  目前,这个活动还在进行,希望其他网络游戏中也能有越来越多的玩家自发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