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公测活动新概念 猎人MM虚拟物品赠送也疯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6 12:25 新浪游戏

  想获得心仪的时尚数码大奖吗?想在《猎人MM》公测服务器中快人一步吗?注册《猎人MM》公测帐号,一切皆有可能!

  2004年12月3日至2005年1月3日,在为期一月的《猎人MM》公测注册活动中,由官方精心准备的100台GBA SP小神游、10台PS2主机、20部时尚手机等超炫数码产品将源源不断送出。官方为满足所有“猎人MM迷”的需要,在送出时尚数码大礼同时,特别在《猎人MM》公测
服务器中疯狂赠送虚拟礼品。通过本次注册活动还将送出10只高等级宠物、10万只原始宠物和高达5亿的游戏金币,此类虚拟礼品的送出,将加快“猎人MM迷”升级、致富的步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猎人MM》公测注册活动标新立异,完全摒弃了单一赠送实物奖品或者单一赠送虚拟奖品固有模式,采取实物礼品与虚拟大礼双重出击的方式,让每一位“猎人MM迷”都能满载而归。怎么样?您是否已经蠢蠢欲动?那么,快快注册《猎人MM》公测帐号,尽自己所能赢时尚大奖吧!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猎人MM公测帐号注册活动引起轰动 (2004-12-05 11:02)
猎人MM公测帐号注册活动火爆 官方诚意提醒 (2004-12-05 11:01)
新版《猎人MM》玩家攀比成风 官方解围 (2004-12-05 10:59)
天降财神 新版《猎人MM》玩家“劫富济贫” (2004-12-03 18:45)
注册《猎人MM》公测帐号 PS2、GBA疯狂放送 (2004-12-03 11:56)
黑商盛行 新版《猎人MM》玩家快速致富 (2004-12-02 13:15)
新版猎人MM最新情报 谁偷走了她的玫瑰花 (2004-12-01 18:40)
《银河战士 猎人》 演示 (2004-12-01 13:3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