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12月7日召开渠道发布会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5 10:51 新浪游戏

  最近被被吵得沸沸扬扬的有关目标软件《天骄II渠道政策的争论,今天终于有了结果。目标软件今天宣布,由其自主研发并独力运营的国内首款3A网游--《天骄II》的渠道政策已经确定,将采取总代制的形式,目标软件将于12月7日(下周二)召开相关内容的发布会,而相关的信息将在发布会上宣布。

  针对前不久传出的有神秘渠道商为《天骄II》开出网游第一天价的信息,目标相关
人员不置可否,并以现在不方便透露为由婉言谢绝采访,同时表示,一切相关信息将会在12月7日的发布会上予以对外公布。

  对于《天骄II》的渠道政策,我们现在只是得到了目标将采取总代制的形式,而《天骄II》的总代资格将最终花落谁家?其总代是哪家巨鳄,是否同前期开出天价的确为一家?此次《天骄II》的总代费用是否报出了天价?这一价格又是多少?…

  这些疑问我们只能到12月7日发布会当日才得以知晓,而《天骄II》签约总代后,其未来的走向又将如何,我们也将予以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相关专题:游戏产业渠道

 相关报道
《天骄II》十大超越之四:自主的五行系统 (2004-12-04 13:51)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三:多元的技能系统 (2004-12-03 19:21)
究竟花落谁家?《天骄II》渠道之争再起波澜 (2004-12-03 18:58)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二:丰富的任务系统 (2004-12-03 18:57)
《天骄II》佳丽群芳吐艳 娇女桂冠虚位以待 (2004-12-03 17:27)
网游界第一天价惊现!《天骄II》渠道走向何方 (2004-12-03 17:23)
探访炒卖游戏账号者 直击操作内幕 (2004-12-02 17:40)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一 动感十足的画面 (2004-12-02 15: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