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十大超越之四:自主的五行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4 13: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_《天骄II》十大超越之四:自主的五行系统
图一

  “五行”顾名思义便是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属性相生相克,形成一个完美的循环,诠释了万物的根源,也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系统。五行是中华文化最具特色的一种,它是中国古代人的宇宙观和世界观,其影响渗透于社会的各个地方,甚至流传、影响至今。

  目标软件将五行文化溶入于游戏中,自《秦殇》开始,五行系统便成为游戏的一个主要特色,也成为广受海内外玩家好评的一个重要原因。

  经过《复活》、《天骄》等数款产品的继承与发展,“五行系统”已成为目标产品的一个标志,而其内容也更加的完善和严谨。

  在《天骄II》中,五行系统也做出了很多创新和超越的设定,比如在游戏中提出了主修五行和辅修五行的概念,每个玩家到一定时期都要选择自己的主修五行,选定之后,玩家就会在升级的过程中在某些对应数值上获得较高的加成,到一定的阶段,玩家还可以选择辅修属性,玩家通过选择特定的辅属性来弥补某些方面的缺陷,也可以选择特定的辅属性去强化其它的技巧。

  而在游戏中,五行系统跟游戏中的技能系统、道具系统等密切相关,是一个非常庞大的系统,玩家通过自由选择自己的五行属性,即可选择属于自己的玩法,自己的发展方向。

  在目标即将推出的《天骄II》中,五行系统将更加地完善,也更加地成熟。同时,国人梦寐以求的自主体系也成为可能。在《天骄II》中,五行体系将得到更加成熟的运用,而目标软件的“五行体系”这一国人第一个自主研发的体系将为游戏界打造“中国的AD&D”,从而实现国人拥有自主体系的梦想!

  一部华丽庞大的战国史诗,一款经典恒久的终极巨献

  统领千军万马,傲视战国河山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新浪游戏_《天骄II》十大超越之四:自主的五行系统
图二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