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社会新闻 > 正文
性感美女新山千春代言枪战游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9:35 天极网

  在日本综艺节目中相当活跃的知名女星新山千春近来新闻连连,先是众多娱乐媒体报道她将与日本职棒巨人队的选手黑田哲史结婚,接着日本游戏公司TAITO近日透露,新山千春有意代言该公司一款具有电影般演出的最新枪战大作《月夜离别》,游戏由独立游戏开发商“蓝月制作室”开发,这家制作室是由《幻想水浒传》系列的制作人村山吉隆成立。

新山千春

  新山千春是从第20届HORIPRO选秀会中,以特别奖脱颖而出,1995年进入演艺圈。隔年因为担任7-11的广告代言人,开始走名全日本,之后也在电视剧、广告、综艺节目各方面中有许多表现。而她也预计婚后将继续演艺工作。

新山千春

新山千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代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时代周报:游戏美女代言人请注意 (2004-12-03 13:24)
杏小百合代言XBOX游戏王牌飞行员(组图) (2004-11-29 13:43)
S.H.E代言《新绝代双骄 OL》(图) (2004-11-18 17:30)
陈慧琳性感变身代言《重生传说》(图) (2004-11-16 16:42)
“脱衣电玩”代言人林映里万圣节Party车祸丧生 (2004-11-01 12:22)
唯晶代言人婷婷27日北京媒体见面会(图) (2004-10-27 15:02)
S.H.E代言《新绝代双骄OL》8位数入袋(图) (2004-10-21 14:35)
韩国电竞美女徐池受代言《战锤40K》 (2004-09-30 19:3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