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十大超越之三:多元的技能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9:21 新浪游戏

  作为国人第一个自主体系的最新产品,《天骄II》在继承前几款产品中优秀设定的同时也不遗余力地进行创新,使得这一体系更加地成熟。

  接下来,我们要介绍的是《天骄II》中的技能系统。在《天骄II》中,完全摒弃了节能树的设置,而采取了主技能和子技能的设置。

  《天骄II》中最突出的特点就是个性和创造性,而这两个显著的特点也会在技能系统中得以彰显。就像没有两个道具完全相同一样,在《天骄II》中也不会出现两个会练出相同武功的玩家。

  《天骄II》中的技能分为主技能和子技能,如果说主技能是一套高深莫测的剑法的话,子技能就相当于这套剑法中的一个个丰富的招式,子技能不能单独使用,但却可以影响到主技能的属性,《天骄II》中将有超过150种的主技能,超过500种的子技能。子技能的选择,以及主技能的配合将使玩家拥有只属于自己的独创组合,形成他独有的“武功”。

  在《天骄II》的世界里,将会出现数以万计的、深怀各式绝世武功的玩家在战国的乱世中闯荡,去建立自己的丰功伟绩,以求垂名青史。

  同时在《天骄II》中,子技能是同五行系统密切相关的(关于五行系统,我们会在今后给予介绍),选择适合自己的子技能发展方向,了解子技能所需条件,并去寻找所需条件激活子技能,这些都将是游戏中的一个重要玩点,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

  进入《天骄II》后,如何选择自己的发展方向,适合自己的子技能等都最终都将有玩家自己决定。只要选择得当,身怀除恶扬善的绝世武功,拥有人人艳羡的个性技能,这些都不再是梦想!

  一部华丽庞大的战国史诗,一款经典恒久的终极巨献

  统领千军万马,傲视战国河山

  《天骄II》:www.tj2.com.cn

  

新浪游戏_《天骄II》十大超越之三:多元的技能系统
图1

  

新浪游戏_《天骄II》十大超越之三:多元的技能系统
图2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骄 专区
新浪游戏 天骄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