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新闻 > 游戏硬件 > 正文
鱼与熊掌兼得:笔记本游戏族静候你(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9:11 IT168.com
  你打CS吗?你开极品飞车吗?你玩魔兽争霸吗?你是否已经厌倦了台式机的笨重不堪,却又无奈于笔记本的中庸配置?你是否想随时随地都可以徜徉在自己的游戏天堂中,却又不得不被一堆的电源线和适配器束缚?

鱼与熊掌兼得:笔记本游戏族静候你(图)
腾龙 X56

   难道游戏注定没有移动的权利吗?难道鱼与熊掌就真是不可兼得吗?不!扔掉这种陈旧的观念吧!试想一下,当你在公园里漫步,或是在咖啡屋里小憩,甚至是在去往远方城市的火车上时,“Fire in the hole”的命令在你耳边响起,又或是被轰鸣的机车声带入那个充满了速度与激情的世界,该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

  这怎么可能!也许你会如此质疑。这是可能的,而且已经实实在在地存在于我们周围!制造这种现象的是一帮酷酷的年轻人,他们都是狂热的游戏玩家,有的还是学生,有的已经是职业化或半职业化的选手,他们需要随时随地身边都有游戏相伴,他们要摆脱蛛网般各式连线的束缚,于是,他们把目光投向了笔记本,他们要做时尚的“本本”游戏族。

鱼与熊掌兼得:笔记本游戏族静候你(图)
腾龙 X71

  可是笔记本的配置……的确,这是长久以来一直困扰着我们广大游戏玩家的一个问题,但是,这与“本本”游戏族无关,因为,他们用的都是BTO笔记本!BTO笔记本是什么?有什么特别吗?其实BTO就是“Build To Order”的缩写,它是个不算新的概念,它的最大特点就在于可以让我们玩家按自己的想法自由配置笔记本!

  一般我们用本本玩飞车的时候,速度就不说了,画面也可谓是惨不忍睹,路两旁的悬崖或是商店基本上就是一块大色板,根本就没有一点所谓的细节,而且还N多马赛克,严重影响我们玩游戏的心情。BTO则帮我们解决了这个问题,举个例子吧,用一台配备了Dothan 755处理器、128M独立显存的ATI 9700显卡、512M内存和80G的5400rpm高速硬盘跑我们心爱的飞车,你能想像是什么感觉吗?当你驾着Fararri爱车雷鸣般驶过时,你甚至还能看清路边商店货架上摆放的一只高露洁牙膏,当然,更多的是身边美女被风带起的长发……

  一位中国玩家对BTO模式的评价是比较有代表性的:“BTO给了我们前所未有的多样选择,给了我们更为自由的发挥空间,是BTO让我们的笔记本游戏梦成为了现实!” 其实在国外市场,BTO早已被众多的游戏玩家接受,成为他们打造自己的“游戏利器”的首选,而BTO也正是凭借着自己灵活配置、个性化DIY购机体验的特点,逐步地风靡全球!

  就像汽车爱好者喜欢改装汽车、Hi-Fi一族热衷于按自己的喜好配置家庭影院一样,我们的游戏玩家们也终于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配置本本,让自己的“武器”更加个性化,更加强大!加入时尚的“本本”游戏族吧,带着你精心打造的本本,在众目睽睽之下,在惊诧的目光中,享受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吧!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索爱手机游戏手柄98元低价出售(组图) (2004-12-02 15:28)
台湾版NDS涉及无线通信讯法律问题延期推出 (2004-12-02 14:01)
《天堂II》专用罗技游戏手柄上市 (2004-12-02 10:51)
新超薄PS2欧美缺货 价格炒至400英镑 (2004-12-02 10:24)
任天堂DS首轮销售50万台 预期年底突破百万 (2004-12-02 09:46)
中国五行限定版小神游SP(组图) (2004-12-01 14: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