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墨香》新区蓄势待发 移民玩家必读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8:27 新浪游戏

  本周末,《墨香》新增的玄武(华北山东/网通)和洪武(南方广州/电信)两个大区将开放。目前《墨香》已经开放的五个大区中,威武和精武两个大区虽然经过两次扩容,但依然超负荷运转。为了给这两个大区内的《墨香》玩家提供一个更加优良的游戏环境,这两个大区内的玩家在满足一定条件的前提下将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将本人的账号数据平移(俗称“移民”)到本周末新开放的玄武和洪武两个大区。

  本次移民具体事宜如下,请希望移民的玩家仔细阅读:

  1.移民对象:符合移民标准的账号,包括该账号下的所有资料(人物、金钱、物品、仓库等等)

  2.移民服务器:威武移民到玄武(华北/网通),精武移民到洪武(南方/电信)

  3.移民标准:本周六(12月4日)中午12点整-12点30分,我们将对这两个服务器的所有账号仓库进行扫描,确定移民的玩家账号。凡届时仓库中剩余一块墨香币的账号,都符合移民的标准,并将在移民时间被移民到上述服务器。

  4.移民时间:预计为本周日(12月5日),具体时间未定,请注意官方公告。

  5.本次移民的解释权归腾武数码《墨香》中国运营团队所有。

  玩家注意事项:

  1.决定移民的玩家,请务必在本周六12月4日中午12点-12点30分这个时间,保持您的账号仓库内的墨香币为1。

  2.没有仓库又想移民的玩家,请尽快筹集2000元购买仓库。

  3.不想移民的玩家,若是在本周六12月4日中午12点-12点30分这个时间段内在仓库内的墨香币为1的也会被移走,请务必注意。如因此而被误移,《墨香》中国运营团队将不予恢复。请谅。

  4.12月4日12点30分过后,扫描完毕,您可以自由决定仓库内的钱数,不必担心会影响到自己的移民情况。

  注:移民到新服务器的,是系统自动帐号绑定服务器,不需要手工再激活了。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正统武侠网游:墨香(韩)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