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网络游戏-新闻 > > 正文
《天骄II》佳丽群芳吐艳 娇女桂冠虚位以待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7:27 新浪游戏

  由目标软件自主研发的大型史诗巨作《天骄II》即将进入紧张激烈的内测阶段。在此之前我们的“寻找天之娇女”活动则正在紧张进行中。

  上百位佳丽通过各种方式获悉《天骄II》的“天之娇女”活动,知道目标要寻找最具有战国气质的美少女,“骄迷”们一呼百应,报名活动开始的那天早晨,目标软件整个一层楼的门口围满了前来甄选的女生。这些MM里面有模特,有艺术学校的学生,有电台主播,甚至单纯的对《天骄II》抱有无限期待的玩家妹妹。

  问到他们对《天骄II》的看法,其中很大一部分MM是因为受到《天骄II》华丽画面的吸引,亭台楼阁,鸳鸯戏水,火红高擎的灯笼,当然也少不了传说中七国战争的激烈,还有的MM是从《天骄》移民过来的玩家,很早就盼望着《天骄II》内测能够早点开放,经过长时间的筹备期,《天骄II》一定会更加闪亮耀眼,甚至会让我们惊艳!而能够参加“天之娇女”的评选,为自己喜爱的游戏代言,则是这群青春活泼的MM们一直以来的梦想。

  

新浪游戏_《天骄II》佳丽群芳吐艳
图1

  与天之娇女相约《天骄II》,与广大玩家相会《天骄II》。使出你的十八般武艺,秀出最完美优秀的自己,在战国时代中力盖群雄,想比西施还出彩,比骊姬还妖艳?

  活动火热进行中,《天骄II》寻找得才兼备,多才多艺,最具有战国气质的“天之娇女”!说不定下一个被选中的人,就是您哦!

  

新浪游戏_《天骄II》佳丽群芳吐艳
图2

  一部华丽庞大的战国史诗,一款经典恒久的终极巨献

  统领千军万马,傲视战国河山

  敬请密切关注官网信息:www.tj2.com.cn

  寻找战国美少女活动主打页面:www.object.com.cn/tj2_event/no.6/index.ht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骄II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最真实的武侠网游:天骄Ⅱ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