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 正文
OGN《魔兽3》邀请赛第二阶段赛事进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7:22 PCgames

  OGN魔兽3邀请赛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它的第一阶段的赛事。小组赛已经决定了有哪些选手可以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进入第二阶段赛事的还有一个名额也将在下星期一,也就是12月6号决定。

  为了让你们都有一点惊喜,这是12位分配在他们组的被邀请的选手:

  A组 Moon, Grubby, Fury, Sweet

  B组 Check, YaonM, Reign, Zeus

  C组 Freedom, Swain, Evenstar, FoV

  目前的比分是:

  Moon - 3:0

  Check - 0:2

  Freedom - 2:1

  Grubby - 1:1

  YoanM - 3:0

  Swain - 0:2

  Fury - 0:3

  Reign - 1:2

  Evenstar - 1:2

  Sweet - 1:1

  Zeus - 1:1

  FoV - 2:0

  如你如见的,A组的moon和C组的FoV、FREEDOM还有B组的YoanM已经一起进入第二阶段的赛事。A组和B组余下的名额将由下面的比赛赛程(即12月6日的赛事)决定

  Swain (HU) vs FoV (UD) Turtle Rock

  Zeus (NE) vs Check (NE) Turtle Rock

  Sweet (UD) vs Grubby (OC) Twisted Meadows

  在Sweet和Grubby之间的胜者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如果Zeus赢了Check,那么Zeus将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要不然他将在3种情况下会与Check和ReiGn同分。

  让我们期待着欧洲人赢得他们的比赛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争霸3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3官方1.17正式版补丁升级详解 (2004-09-21 15:01)
魔兽3顶级对战Gamedge vs Lion对阵形势 (2004-04-02 19:25)
韩国OGN魔兽争霸联赛第五轮战况 (2004-11-30 18:48)
《魔兽争霸》冰封王座攻防战术扑克即将上市 (2004-11-26 14:22)
Clanbase国家杯魔兽争霸最新赛况 (2004-11-16 16:46)
中国女子明星战队KISSKILL魔兽分队 (2004-11-15 14:33)
W3WII魔兽争霸联赛次轮赛程 (2004-11-12 16: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