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SIX放逐之魂》05年初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7:10 新浪游戏

  绚烂的图像色彩,脱俗的人物造型,精彩的游戏设计,出色的游戏操作手感……十月初在上海召开第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上一款名为“S.I.X放逐之魂”的大型三维网络游戏吸引了无数的关注。但是当大家希望了解该游戏更进一步的信息时,又发现它是如此神秘,所有的展台工作人员都会微笑着告诉你,“我们来自S.I.X.魔幻世界”,直到12月初在北京,这个谜底终于揭开了。

  2004年12月北京紫虹尘暴公司宣布这一款由一群中国游戏制作精英,历经4年寒暑精心开发出的三维网络游戏引擎开发平台“H3D”和建立在其上的“S.I.X.放逐之魂”大型三维网络游戏开发完成。同时还宣布“S.I.X.放逐之魂”将在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内测。游戏官方网站 www.6six.com.cn

  为了彻底改变中国游戏制作水平落后的现状,这群中国游戏制作精英从2000年就投身到三维大型网络游戏开发平台的技术研究和开发中,虽然过程中历经了很多的艰辛和困难,但是为了国内游戏产业特别是网络游戏不被欧美和韩国的游戏侵蚀,为了让中国的网络游戏玩家真正拥有“自己的”世界级三维网络游戏引擎和网络游戏产品,他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这个队伍中不乏清华、北大等高等学府的毕业生,也有投身游戏事业近十年的元老级制作者。

  早在2003年初,H3D三维大型网络游戏引擎的开发就已经完成,但是为了证明引擎产品的技术优势和领先程度,开发核心团队决定运用该引擎开发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产品。现在,游戏的开发也已经完成,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将在2005年第一季度开始内测。据了解,已经有一些国内知名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对这款游戏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对于下一个阶段的计划,公司负责人李锐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寻求和国内的商业伙伴在游戏运营方面的合作,也不排除自主运营的可能性。内测阶段,我们会邀请1000名参与者,为提供高质量的内测做好准备,是我们现阶段工作的重点。”

  最近,紫虹风暴公司还将相继推出一系列市场活动,并在活动中送出内测账号。

  

新浪游戏_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新浪游戏_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新浪游戏_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SIX截图-水面
SIX截图-魔法1
SIX截图-森林1

  

新浪游戏_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新浪游戏_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新浪游戏_国产先进3D引擎制作
SIX截图-森林2
SIX截图-森林3
SIX截图-森林4

  关于H3D三维网络游戏引擎技术

  H3D三维网络游戏引擎是一套完整的大型三维网络游戏开发平台,提供3D图形渲染、场景编辑,媒体播放、脚本等功能。使用其易用的开发工具能有效的缩短游戏开发周期,节约项目开发成本。

  四年的开发过程中H3D在游戏引擎技术上做了许多前瞻性的技术研究,包括支持最新DX9硬件的高级象素光照技术,软动态阴影,毛发渲染,表情动画/音唇同步/字唇同步技术,基于物理真实水面渲染,大型分布式服务器集群技术等。特别是软动态阴影,毛发渲染等,即使在全球范围内,也代表了游戏图象技术的最高水平。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www.6six.com.cn/support_engine.asp

  关于 S.I.X. - 放逐之魂 Souls in exile

  奇幻世界里,为了获得一块被称为‘创世之石’的神秘力量,人类、精灵、巨人、半兽人……

  在他们生活的古老大陆上展开了一场恢宏的战争。

  任务驱动发展的世界系统可提供不断更新的上百种任务,以供工会和个人完成。

  独创的六边形物品组合系统使用户可自己订制千变万化高级装备。

  强调格斗手感的战斗系统以及庞大技能树使得游戏过程充满乐趣与惊奇。

  高度灵活可组合的角色肢体换装系统让玩家尽情施展个性。

  经过多年努力,在中国,一群狂热者终于自行开发完成此世界级图形引擎平台和巨型分布式网络服务器体系。S.I.X诞生!

  欲知更多信息,请访问中文网站www.6six.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IX放逐之魂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