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冰封王座 >>  正文
CCG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顺利落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2-03 16:33 新浪游戏

  第二届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如期举行,参赛选手水平明显有了质的提高,其中不乏普通选手和知名选手的精彩对决,可以看出,由于赛事的增多,参赛选手的踊跃,大家的水平都有了飞跃。

  本次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是由华纳游戏网独家冠名出资举办,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有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一个让更多玩家同高手过招的机会。同时本次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也得到了广大媒体合作伙伴的支持,如电脑时尚,电脑游戏新干线,电脑之家,电子竞技俱乐部,Enet游戏先锋,海龙资讯,宏橡星源,骄阳游戏网,偶游网,亚联游戏网,亿赛网,易游网,游戏轴心,中国电子竞技联盟,中青赛网等等(排名不分先后)。正是有了这些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本次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才能如期顺利举行。

  在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一场场的精彩对决让所有观看者大呼过瘾,一次次的激烈碰撞让我们的神经兴奋。最后,比赛冠军还是被孙力伟获得,亚军和季军由黄争和于希罡获得,第四至第八名分别为徐亮,杨凯,周一凡,黄波,黄攀峰。

  

新浪游戏_CCG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顺利落幕
获奖选手(一)

  期间由华纳游戏网冠名赞助的ccg.5w有20余位队员,在队长Moon率领下参加了这次比赛,并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其中黄攀峰获得了前八的好成绩。

  正式比赛之后,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还举行了更具娱乐性的“幸运大混战”的活动,最后决出的获胜者会获得“混战幸运星”的称号,并获得高档键鼠一套,最终这个幸运儿被著名的老将SMS获得。

  

新浪游戏_CCG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顺利落幕
获奖选手(二)

  最后一个花絮性质的表演赛,由魔兽的老大哥星际争霸项目承担,表演赛在HK和BB之间举行,一方是昔日WCG全国冠军老将,一方是CEG北京赛区代表职业新贵,双方的PVZ对决更能擦起激烈的火花,最后这场表演赛以2:0的比分落幕。

  本次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在一片赞誉声中落幕了,虽然连续两届的大赛让很多玩家都更加认识到了电子竞技赛事,认识了华纳游戏网,但是真正的电子竞技产业还需要一个很长的路要走,而华纳游戏网每月一届的竞技赛事务必会为这一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游戏_CCG华纳游戏网魔兽大赛顺利落幕
比赛海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争霸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竞技场顶级赛事——浩方每周冠军精英赛 (2004-12-02 15:02)
韩国OGN魔兽争霸联赛第五轮战况 (2004-11-30 18:48)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场突现黑马 (2004-11-29 14:00)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迎来开门红 (2004-11-26 19:21)
War3xp与Replays对抗赛高手火线召集 (2004-11-26 19:08)
《魔兽争霸》冰封王座攻防战术扑克即将上市 (2004-11-26 14:22)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战火燃起 (2004-11-25 17:58)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2004-11-19 17:2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